痞客邦_170529_0642  

我這個人就是有點小判逆,

喜歡買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

我知道MISSHA他們家的產品,

比起其他韓系品牌來說算比較低價位的~

也知道MISSHA的唇彩系列當中,

又以“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更受大家歡迎,

本來我也打算趁打折時入手一支來用看看的,

但誰知半途殺出一個程咬金!!

我看到旁邊放了只有三個顏色的「格蘭迷炫璀璨唇膏

從外包裝、唇膏本身來看都好像更有質感、更好看…

在手上一試色不得了呀~

質感、顯色度都讓我好愛♥

 

 

 

痞客邦_170602_0659  

這款唇膏的售價在MISSHA裡算是高價位的,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這款唇膏的質感非常好!

外包裝不是圓管也不是方管的型狀,

是帶點有弧度的菱型,有點像葉子啦😆

重點是他的蓋子是“磁吸式“設計!!!

這不是專櫃品牌產品才會出現的嗎?!

磁吸式這一點真的是讓我想買的功臣之一👍

 

 

 

痞客邦_170602_0658  

這系列唇彩台灣只有進三個顏色,

上MISSHA韓國官網看卻有非常多的顏色可選擇,

我在想可能這系列本來在韓國售價就不便宜,

所以是不是台灣就只有進三個顏色?!

補充說明:

Ⓞ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台灣開架特價299

Ⓞ格蘭迷炫璀璨唇膏台灣開架590元再打77折

 

 

 

痞客邦_170529_0643  

本來我想買另一支PK04偏桃紅色系的,

但後來還是無法割捨我最愛的乾燥玫瑰色系CR04~

這款唇膏還刻有唇印的圖樣超可愛的>///<

目前看下來是不是真的質感很好♥♥♥

but!我個人非常不愛這款唇膏的味道==

聞起來很像某種化學葯品的fu~

以現在做唇彩那麼進步的時代,

還能做出這種味道的唇膏我也是醉了~.~

 

 

 

擷96

我每一段時間喜歡的唇彩顏色都不同,

記得有一陣子非常喜歡像芭比娃娃那像的粉紅色系,

而這陣子非常喜歡CR04這種沉穩有氣質的玫瑰色系~ 

也還好台灣只有進三個顏色,

不然像我這種有選擇困難症的人,

一定又會在人家櫃前猶豫超久😅

因為這支售價不便宜,我也試著去找他牌類似顏色、質感的唇彩,

但比較一輪後,真的只有這款擦一次就非常顯色

顯色之餘又非常水潤,重點是也不會難卸除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買了這款的#CR04♥

 

 

 

擷95  

以前我都說我不能沒有的唇彩就是L'Oreal#CPL7

相比之下我覺得二支都可以算是乾燥玫瑰色系

只是MISSHA的顏色偏紅,L'ORELA的顏色偏粉一點,

然後MISSHA這支比較水潤,L'OREAL那支就偏乾一些,

無法說最喜歡哪一支,只能說看心情而想擦哪一支💕

 

 

 

近年來霧面唇彩真的比較受大家歡迎,

我也買過幾款真的很不錯用的霧面唇彩~

但比起霧面我更愛這種水潤感的唇彩,

即使水潤感唇彩比較不持持要一直補,

但我更不喜歡嘴唇看起來乾乾的,

如果會顯唇紋更是大忌!!

這也是為什麼明明這支唇彩小貴貴但還是我收了一支👏👏👏

以上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