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767302  

我又入手新的指彩啦~

夏天快到了,最近一直在物色夏天適合擦的顏色,

看了很多網路的、開架的、專櫃的品牌,

最後還是在網路購入了我最愛的OPI囉!(因為便宜XD)

我購買的是“Hello Kitty by OPI系列“粉嫩嫩腳丫2入組

​哦,Hello kitty出現在蓋頭上真的是可愛死了啦> <

S__19898370  

這是一組賣的沒得挑色,色號分別是亮粉系的charmmy&sugar

以及粉色偏白的let's be friends!另外還送了一對Kitty上色分趾器

這個組合雖然不是我理想中的顏色,但二瓶我都覺得不錯用的樣子,

加上又送了可愛的分趾器,整組打完折約370元就給它買下去了!

 

NLH82 Let's Be Friends

S__19898371  

這是一直顏色偏白的淡粉紅色,以前我很怕擦這種顏色,

因為怕顯得指甲邊邊黑黑髒髒的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但每次看到一些bloger、youtuber們擦類似這種顏色,

我的目光不自覺的都會跟著她們的手移動~覺得好美…

剛好這次有組合的機會就想說買來試試看囉!

 

NLH81 Charmmy & Sugar

S__19898372  

因為怕十支手指都擦全白的會很單調、無聊~

所以在買之前我就想好了要再買一支帶有亮片的指彩,

會買這組合也就是因為剛好裡面另一支就是亮片色系,

這支亮彩的底色是帶點粉紅的顏色,可以單擦,

也可以搭配其他指彩,看是要疊擦還是跳色擦都可以~

但注意亮片類的指彩本身就很難卸除,但這支我還可以接受啦!

Image11  

附上擦完之後的照片,無名指是先上一層粉白色的let's be friends!

之後再上一層晶光閃閃的charmmy&sugar做疊擦的效果,

其他手指的部份就只有上二層let's be friends!這樣~

Image12  

這張無名指就只有單擦NLH81 Charmmy & Sugar二層而已

單擦也滿好看的,搭配粉白色的Let's Be Friends不會覺得突兀!

Image  

我個人覺得這種顏色近拍不討喜、不太好看,

但以整體搭配來看時就是那種會忍不住想注意手指頭的感覺,

這次顏色我買的還算滿意,想再找一支更粉色一點的來做搭配!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