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6095  

之前立下目標是身邊只能有二瓶不同色的指甲油…

直到完完整整的用完一罐或乾掉了才可以買新色…

但這個目標維持不到二年我就破戒了

真的好難唷!因為真的很容易膩色耶~

而且有些顏色真的冬天擦很美但不適合夏天呀!

某天在fb看到有人按了ANGELARIEL粉絲團的讚…

不得不說這樣子的廣告行為真的會吸引到我!

總之我就點進去看了~總之我就試著買了二色來用用看了~

先不說商品,個人覺得店家出貨及物流太慢了

(可以在官網或y商城購買,我是在y商城購入的)

我是在端午前一個星期下訂的打算出遊時可以幫指甲換衣服,

結果我是在連假的前一天下午才收到貨!害我擦的好趕~

 

 

 

痞客邦_2994  

登愣~因為滿額可以省運費,所以我就一次買了四瓶,

從左到右分別是:

1.甜蜜蜜好手氣護甲底油 Base Coat

2.類光療感超飽和系指甲油 Fiona #055

3.類光療感超飽和系指甲油 Mr.86 #019

4.甜滋滋好質感水晶亮油 Top Coat

一瓶都不是很貴,大約是169~199元之間,

我最後會選擇買它們家的指甲油是因為它是MIT的品牌唷!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含甲醇、不含塑化劑、不含重金屬,不傷甲

以上這些原因讓我最後決定買一次來試試看,

不然老是買OPI家的也很無聊HAHAAAA

(PS他們家的指彩包裝都滿好的,我喜歡^^)

 

 

 

●甜蜜蜜好手氣護甲底油 Base Coat

痞客邦_8188  

這張沒啥好看的,就是擦一層基底油的樣子,

平時不愛擦有顏色指甲油的朋友但又想要指面有光澤的感覺,

可以擦base coat或top coat這種透明色唷!

 

 

 

●Fiona #055

angelariel01     

照片是先上了一層base coat,再上二層Fiona,最後再上top coat,

當初在挑色的時候我真的是挑到快中風了~.~

因為我真的有選色困難症耶!我可以直接說出我不喜歡什麼顏色,

但無法從一堆相似的粉色系挑選出一支我最喜歡的顏色= =

總之最後就是被網站的麻豆示範色照片燒到決定買這Fiona號

實色比網站上提供的再深一些,是我很愛的顏色~

我很不愛淡淡無色的裸色、淺粉色…之類的顏色,

我喜歡的就是大紅大紫這類比較顯色的顏色,

網站的文案寫的很好,Fiona 是理想主義者,聰明,

喜歡寫作、音樂和藝術。說起話來頭頭是道,喜歡神秘的事物,

好頭腦讓她總有很多跟隨者!哈哈,我覺得滿符合這顏色給我的感覺,

它又有點像目前討論度最高的“乾燥玫瑰色“很低調的美,

這支我真的很愛唷♥

 

 

 

●Mr.86 #019

angelariel02  

這支我原本是最期待,但也最失望的顏色…

我原本是想像著要買薰衣草紫那種顏色,

結果我擦了以後覺得顏色太淡了

(我還是喜歡大紅大紫那種顯色的顏色HAHA)

顯得我的手指關結好像很黑的樣子…

這顏色如果超白皮膚的人來擦一定很美♥

 

 

 

這次購買這家的指彩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不是很貴又是MIT的一定會再支持下去的,

但希望以後出貨能夠再快一點囉!!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