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就是氾賤呀…真的很想砍了我的手呀~

本來那天就只是路過百貨公司沒有要買東西,

但經過他們家專櫃就隨手拿起這支#340深玫紅…

(我也不知為何會拿這色XD真的是很隨便拿一支…)

然後櫃姐也沒理我,我就自已很隨性的塗個二下,

抬頭照鏡子居然被~燒~到~了~超想買的><

光是外瓶包裝真的就很美,顏色更是深得我心…

顏色偏深的紅莓色,有種低調的高雅感~

以往我只偏好高顯度色的大桃大橘紅色很少有類似這種偏暗色系的唇彩…

但我是個理性的小資女怎麼可以說買就買!!!

所以我當下並沒有購買,但這幾天腦海想的都是它~

經過了一個星期睡不著(?!)日日夜夜思念著我的#340…

結果最後就如大家所看到的,我買了呵呵...

 

 

 

   

  

我很喜歡雅詩蘭黛它們家的產品包裝,

不論是外觀還是顏色都有深得我心呀~

我心目中覺得這種直管唇蜜包裝最好看的是CDE牌

(Chanel、Dior、EsteeLauder^^很有質感但也好貴貴呀~)

這款的刷頭是海綿的我比較習慣使用,

之前用過它牌的是偏向塑膠片質地,

我覺得那種好難塗色塗均勻...

 

 

 

  

  

#340真的是一隻好美好美的深莓果色,

微微帶紫色調增添了一些神秘感,

唇蜜質地水水潤潤帶有光澤感,

既然是叫唇蜜就有一定的黏度,

但這一款我試擦的時候就覺得還可以接受,

顯色度又不是太黏的唇蜜是不是得收一隻❣️

 

 

   

我以前其實沒有很愛唇蜜累產品,

因為覺得平時不擦唇蜜嗎就沒風,

一旦擦了唇蜜風就特大的感覺,

害我一直黏頭髮就很不愛~.~

還記得當天在專櫃試擦的時候,

我一直拍照想借由照片告訴自已不好看不要買><

但是~之後每次看照片都激起我想立馬衝去買的念頭XD

唯一要說的缺點就是唇蜜本身有很甜膩的牛奶糖味我不喜翻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