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兩隻分別都是不同時期購買「重生秘帖」組合裡面贈送的小樣,

左邊的是:皇后之吻金艷唇膏#25

右邊的是:皇后之吻潤色護唇膏

外表都很金光閃閃代表古代皇室御用,但實體摸起來都是有點廉價的塑料感,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啦😅之後就是針對個別做介紹分享囉~

 

👇皇后之吻金艷唇膏#25👇 

whoo01  

  

這支皇后之吻金艷唇膏#25是迷你size的小樣,

是2015年底百貨週年慶「重生秘帖」組合裡的贈品之一

Whoo后它們家的唇膏正貨一支就要1,380元!!

(真是嚇到我了~比YSL還貴貴...)

以專櫃品牌的唇彩價位來看算高的吧…

如果不送我我還真不會自已花錢去買🤣

但外殼顏色滿美的是金色還有浮雕,

如果是買正貨的話還會附贈一支刷子。

 

  

因為組合不能挑色我也只能接受這支#25號

淡淡的粉橘紅色還算日常我滿喜歡的~

細看唇膏體上面有超級細緻的亮粉,

但不知為何這款唇膏的香味我不太喜歡,

我如果吃飽擦這支唇膏會有想吐的感覺…

  

  

以上照片是薄擦跟厚塗所呈現的效果,

因為我的素唇顏色偏淡、唇型又偏薄,

所以我喜歡厚擦所呈現出來的顏色,

較為顯色也比較適合我偏淡的唇色~

這款唇彩質地不水潤但也不是霧面會乾…

很難形容但滿絲滑好塗在嘴唇上的,

算是一款滿不挑氣候、乾濕度的唇膏!

  

很可惜的是我手機照不出這款唇膏的質感,

透過照片看會感覺有點粗糙,

但實際肉眼看上唇後的效果超好,

意外的讓我的嘴唇看起來很有質感,

珊瑚粉橘的顏色也很柔美、大方、有氣質,

如果要見公婆或長輩見面就會擦這一隻皇后之吻金艷唇膏#25,

算是溫柔好媳婦的代表顏色之一

 

 

👇皇后之吻潤色護唇膏👇 

☝️同場加映一樣是買「重生秘帖」組合裡面贈送的護唇膏小樣,

只是這一組是在2019.5月韓國機場購入,

外殼包裝雖然一樣蠻塑料感,

但整體看來還是蠻體面的啦~

尤其是瓶蓋上的雕花好美美呦😍  

小小一隻如果平時唇部狀況就不好的人可能三天就會用光光~

看起來就是很一般的護唇膏,

但實際使用會有淡淡的粉紅色,

而且聞起來意外的覺得好聞!

 

 

前面提到我的唇形偏薄、唇色偏淡,

我本來以為單用這款潤色護唇膏會很沒氣色,

結果上唇後意外覺得好看!

跟前面唇膏一樣我的手機拍不出它的質感,

但實際肉眼看會有淡淡的粉紅色及光澤感,

(真的很奇怪我的手機跟Whoo后家產品犯沖嗎?!)

  

平時使用這款護唇膏可以一直放著不理它,

這次我測試一段時間後用衛生紙擦掉,

登愣!好難得我的素唇也能嫩嫩的~

雖然這隻蠻喜歡的

但它價位有點高...

如果要我自己花錢買正貨應該很難🤣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