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875522  

本篇記錄我在敏感或特別乾燥、脫皮時刻會用的保養品

我一直覺得我是正常的混合偏油肌(頂多寒流來時偏乾)

但最近不知是不是自已手賤亂用杏仁酸還是天氣變化的關系,

我的臉有時看起來就是偏紅的狀態,近看就是泛紅,

有時候會長小東西這樣(叫它小東西是因為很難形容它)

通常這種時候我就會先停用手邊的保養品,

換成本篇介紹大多是醫美品牌而且主要為保濕的產品

至於我是怎麼選擇敏感、乾燥肌時才用的保養品呢?

反正只要該產品有寫雷射術後可用的我都會想試試~

因為我覺得雷射術後的皮膚一定比敏感肌更難照顧吧?!

所以如果雷射術後肌都可以用的產品我應該也都可用吧!

以下就是目前只要我皮膚有點泛紅、缺水時會用的東西

 

洗卸類

●薇姿VICHY-柔磁全面卸妝乳

S__16990210  

這是之前買VICHY組盒裡面送的卸妝乳,

本來覺得是一個很無聊不會讓人感到驚艷的產品~

後來發現敏感時刻若妝不濃的話用這支卸妝乳還滿好用的!

可能我個人認為醫美品牌就是比較安全吧><

這瓶用完暫時不會回購,因為已經屯了一條雅漾的卸妝乳了

等這條用完我會先換雅漾的用用看再考慮是否回購!

 

●FANCL芳珂-淨化卸妝油

S__16990211  

如果敏感或乾到脫皮時但妝又比較濃的時候,為了怕卸妝不乾淨,

我第一遍會先用上面VICHY卸妝乳卸除,再用這瓶卸妝油卸第二遍~

我會選這款卸妝油可能是因為它們家標榜無添加感覺就很安心XD

這支是我在日本買的,我個人覺得以卸妝產品來說算貴

等用完再來物色其他便宜又符合我需求的卸妝油!

 

MINON-保濕泡泡潔面乳

S__16990212  

這牌子在日本滿紅的,該系列主要就是給敏感肌的人使用的,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來用用看,這支是洗面泡泡,

我個人是覺得特殊時刻來用滿不錯的,泡泡很棉密~

總之就是敏感時刻使用還不錯,不刺激又洗的滿乾淨的!

但這瓶用完應該也不會回購了,因為台灣買不到又小貴貴><


 

化妝水類

●UNITEC-燕窩素彈力保濕化妝水

S__16875523

這是買眼霜送的小樣化妝水(50ml)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敢用,

因為它的眼霜讓我長小疙瘩!我用后的眼霜都沒事了用它居然不行!

後來有一個網友跟我說這款化妝水很好用他雷射術後都會使用,

我一聽到雷射術後可以用又心癢癢的拿出來使用了

果然東西要自已試用呀!眼霜對我來說不ok,但化妝水好用!

保濕力很好又不會油膩,用不用化妝棉都可以~回購!

 

●MINON-保濕化妝水(清爽型)

S__16875524  

同洗面泡包一樣我在日本購買的,這系列都是給敏感肌使用的~

之前在心得使用中說這款化妝水我用了真的是無感,

但那是在正常肌使用的感想,如果在脫皮缺水的時候用真的不錯,

完全無色無味不刺激!但要回購的話我會選另一個滋潤型的!


 

精華液類

●霓淨思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

S__16875525  

加強保濕的好幫手!乾燥脫皮的時候我就是不停的保濕再保濕,

所以在上保濕精華液之前我會先用這個玻尿酸保濕原液,

主要就是提升肌膚的保濕力及加強後續產品的吸收度!


 

●NEO-TEC妮傲絲翠-高效水嫩多肽精華

S__16875526  

這款也差點成為我的錯失的好物之一

皮膚缺水時才知道它的好,無色無味非常好吸收!

可惜就是原價有點小貴,遇到特價時一定會屯貨!

 

●雅漾Avene-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S__16875527  

這款保濕精華是新朋友,我才剛用不久~

但也是一款我覺得保濕力滿好的精華液,

如果白天上妝前覺得特別乾燥或脫皮嚴重的時候,

我上完一道NEO-TEC的精華液再會再上這一款精華,

主要就是加強保濕囉!

 

晶凍、乳液

●MAINTENON-龍血原生蝸牛高保濕晚安凍膜

m01     

這條是我陪朋友去醫美診所做雷射時,順便一起購買的…(這樣也能買?)

因為我就說啦,只要聽到雷射術後可以用的產品我都會想用用看!

診所護士把這條講的有點過份利害,她說雷射後只要擦這條就夠了…

但實際上我朋友說根本不夠!臉還是很乾的好嗎!一條還要一千多貴死了

我自已試用是覺得拿來當脫皮肌時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滿不錯的,

凍膜質地好吸好又不油膩的特點就不用說了,重點是還真的滿保濕的~

但如果如護士所說只單擦這條的話,是真的滿不夠力的...

如果護士不要講的那麼誇張是滿想回購的~哦!還有要再便宜一點XD

 

●NiceDoctor-蝸牛玻尿酸保濕修護凍膜

ND04

修護能力很有感的凍膜,重點是480g才499元真的很不錯!

如果皮膚受傷時用一開始會有點刺刺的感覺,但過一會就好了~

擠完痘痘時也可以用,裡頭的蝸牛黏液快速修復疤痕收縮毛孔,

高濃度玻尿酸、維他命B5等成份讓肌膚也有足夠的保濕力,大愛!

 

●DR.Selection-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

S__16875528

新朋友part2,是白色無香味的乳液質地,

如果白天要上妝前無法用凍狀質地產品的話(會起削削)

我就會改用這條保濕精華乳,目前使用是覺得保濕力還好…

如果真的很乾或有做雷射的話可能在它後面再加個霜比較好~

等我用久一點再跟雅漾那款一起分享心得好了 

 

面膜

●新琦肌KISSUI-法國不列塔尼海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

S__17096719  

其實面膜還有很多例如DR.WU的保濕面膜、我的美麗心機…之類的,

但因為其他的敷完就丟了沒有照像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

這款面膜是我第一次用的新面膜,用起來我覺得跟DR.WU那款差不多,

價錢卻差很多!就是一款很保濕成份單純不刺激的面膜,

等我一盒用光光再來做詳細使用心得分享~

 

眼霜

●DR.WU-玻尿酸保濕修護眼霜

S__16875533  

其實眼霜是不用特別選啦,只是我塗眼霜的範圍還滿大的,

我怕會塗到正在敏感的臉頰所以才特別會選這種眼霜~

 

防晒、底妝類

●霓淨思Neogence-純物理舒緩防護乳 SPF30/★★★

S__17047561  

這款標榜寶寶、敏感肌、醫美術後適用所以我就買來用了,

老實說我其實是一個很不喜歡擦防晒的人耶~

但有時我不想畫妝時但太陽又烈到一個極致的時候就會用一下~

這款我並沒有很喜歡,因為我覺得它擦起來太死白了

不知道是不是純物理性防晒都有這個問題存在?

反正買都買了就加減用吧~用完再物色其他囉!

 

●Curel珂潤-BB乳、BB霜

S__16875534

底妝我沒特別選,就剛好身邊有珂潤的BB乳和BB霜,

我現在比較少在用BB霜之類的產品了,

但因為這牌標榜就是敏感肌可用的產品,

所以如果敏感或脫皮時候要上妝時我就會用這二款,

夏天我會用質地較水的BB乳(用前要搖一搖)

冬天就會用另一個妝感較厚重的BB霜。

 

●NATURE REPUBLIC-CC霜(保濕型)

S__16875535  

如果我乾到脫皮的時候,用一般底妝根本就上不上去><

這條CC霜是我在韓國先用到試用包覺得不錯才買正貨來使用,

普偏來說CC霜都偏乾,但這條有三款我買的是保濕款的(TINTED)

它真的很保濕但也不控油,不使用蜜粉的話會很想在臉上煎蛋XD

我只有在特別乾燥、脫皮時才會用。

 

以上是我目前敏感、乾燥、脫皮時特別會用的保養彩妝品 ,

以後有新朋友再做分享了~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