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8727   

這是我請在韓國念書的朋友幫我買的~

其實韓國市區門市也有賣,

而且價錢跟機場賣的差不多,

但因為大媽心態想要多比價,

最後朋友都要上飛機了…

所以也只好在機場買了,

也建議這款在機場買就好了,

因為這款的瓶身是玻璃瓶包裝,超級重的!!

如果我請朋友在市區購再托運回來,他一定會殺我的XD

 

 

laneige01  

這瓶精華建議是在在醒肌露(化妝水)及導入液後使用,

醒肌露及導入液是我之前買氣墊粉餅時有送試用組(皆清爽型)

而我也是因為那次試用後覺得不錯才想買這款精華液的!

按壓 2-3 下的使用量,塗抹在兩頰、前額和下巴。

 

 

 痞客邦_2116

上次買氣墊粉餅除了有送醒肌露及導入液的試用以外,

還有送跟這款精華液同系列的水酷肌因保濕水凝霜(20mL*3)

醒肌露及導入液我之前就已經用完了,

所以現階段我就是白天保養會使用這款精華液後,

再搭配這款保濕水凝霜加強保濕鎖水的動作,

之後就正常上妝程序出門上班啦~

 

 痞客邦_9695  

白色半透明乳偏稠的狀質地,

韓系保養品普遍味道都偏香~

透過「保濕肌因激活科技」,

能迅速滲透肌底20層即效補水,

減少50%老廢細胞,

提供柔滑水潤的肌膚觸感~

 

痞客邦_7637  

精華液推開後加一點按摩方式很快的就被吸收了,

不會黏膩的效果所以我很喜歡白天使用,

上妝後也不會有起削的困擾~

保濕力雖然不是說頂級的好但也不差了,

至少我用跟不用這款保濕精華持妝效果會有差,

朋友在韓國機場幫我購買一組(二瓶)是61,000韓幣,

換算下來一瓶60mL大約是950元台幣我覺得還算OK~

這系列保養其實台灣賣的也不是很貴,

若有優惠組其實台灣買會比較划算!

(已經想好年底週年慶要買醒肌露及導入液組合了)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