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有300元的百貨公司禮券,

勤儉持家的我本來是想說在美食街吃一吃花掉就好,

但老公堅持要買香奈兒這款COCO晶亮水唇膏給我,

而且還指定色號規定我只能買#91號...

只是因為他看到許瑋甯擦這顏色很好看

(他知道他老婆並不是許瑋甯嗎?!)

所以這次要謝謝許瑋甯讓我這個很少買專櫃彩妝的人莫名其妙多了一隻貴森森的專櫃唇膏❤️

 


  

  

晶亮水潤唇膏最大噱頭就是它的透明瓶蓋

因為透明瓶蓋會透出裡面唇膏體的顏色,

愛收集唇膏的人如果一字排開真的蠻美的~

但老實說這一隻要價1280元除了瓶蓋很美之外,

整體包裝其實有點塑料廉價感...

多年前買過他們家彈釦設計的「超炫耀唇膏」我記得才990元質感還比較紮實,

對比近期雅詩蘭黛or Bobbi Brown出的同價位唇膏瓶身做的還比較有質感...

如果不是老公的堅持我自己應該是不會想花1280元買這一款唇膏,

(原因是包裝廉價、價格太高、替代品太多)

 


前面提過因為老公覺得許瑋甯擦的廣告色#91波西米亞很美,

所以我才有幸從直男老公那裡得到唇彩小禮物,

我自己不是很常購買專櫃唇彩的人,

但如果要買會盡量選擇手邊沒有的顏色,

#91唇膏體看起來好像很紅的樣子,

但這款唇膏走的是水潤透亮的路線,

所以擦起來有點多汁莓果桃跟櫻桃紅之間的感覺~

(燈光的不同展現出來的顏色也不太一樣)

 

  

  

我喜歡晶亮水潤唇膏聞起來沒有氣味,

單擦一層跟厚塗多層感覺不太一樣,

如果不想太顯妝容只想要有一點氣色的話,

淡淡薄擦一層有點潤色護唇膏的感覺~

但像我唇色很淡的人比較喜歡厚擦的顏色,

不過厚擦有個缺點就是有點油膩感,

而且像我唇形偏薄的人,

擦太厚很容易溢出嘴唇,

所以擦唇彩的時候要注意一點~  

 

  

我唇色很淡很淡基本上素顏很像生病😷

但好處是唇膏什麼顏色在我唇上幾乎就是那個顏色~

這款晶亮水潤唇膏的質地很水很潤,

#91波西米亞會有一點點染唇的效果,

如果只是用衛生紙擦拭掉的話,

嘴唇上還是會有一點點紅紅的氣色感💋

 

 

👇OPERA 渲漾水色唇膏#06 v.s CHANEL COCO晶亮水唇膏#91👇

剛好身邊有兩款偏紅色系的水潤款唇膏,

就來不專業小小評比一下吧!   

先說價格方面opera380元還會再打折,小香要價1280元,買一隻小香幾乎可以把opera包色 

選色方面小香這系列很多顏色而且色系很廣,有紅色調、橘色調、土宗色調應有盡有,而opera雖然持續有再出新色但都鬼打牆的顏色相似~

質地方面雖然乍看好像都很水潤,但opera有點假潤的感覺反而有種黏膩感,兩隻共同點就是塗太多層會很油膩還會溢出嘴唇;再來不論是看照片還是實際肉眼看,小香塗抹之後的質感就是比opera好,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覺得這樣?!

以上總結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品質反應在價格上,看是要跟跟流行買便宜的就好,還是花貴貴的錢去收藏一隻心目中的夢幻精品呀~

 

 

香奈兒這款唇膏我雖然喜歡但不會想買第二隻,

不是這款唇膏不好(喜歡的人不要罵我)

是我自己價值觀的問題,

我覺得一隻1280元但產品包裝不到位;

再來這種水透潤感唇彩替代品很多,

比如開架的L’oreal絕對情迷鏡面唇膏heme菁粹水亮唇膏、專櫃的品木宣言精油護色潤唇膏....等都有出類似產品,

價格上都比較優惠不傷荷包呀~

 

但顏色、質地部分我是會給滿分的❣️

91在不同燈光下有時看起來偏櫻桃紅有時看起來又像莓果桃色感,

不管是大地色系or橙汁色系or櫻花色系的眼妝都很百搭的唇色,

有幸可以收藏到一隻香奈兒家的熱門唇膏還是很感謝的

 

以上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