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BBIA的唇彩已久,

但之前只能在網路購買,

無法親自試色我就興趣不大了~

不過最近在中山站新開的小屈有櫃位,

而且產品放的還蠻多的都可以試色,

我當時試了一下12號超級喜歡!

是我尋尋覓覓找了很久的南瓜土色,

最後就購入心動系列組的9號羞澀10號的自信以及我最想要的女王系列組12號柔情

 

 

 

   

 

09號羞澀真的怎麼看怎麼美欸❤️

10號自信用色真的很大膽也很亮眼,

12號柔情這名字取得不好👎

怎麼看也沒有柔情的感覺呀?!

但是是之前流行的髒橘色真的很美~

 

 

#09羞澀擦在唇上比試在上手更桃色一些,

之前過年擦這隻去婆家很喜氣又不會太誇張,

很百搭又很適合我這種擦大紅色不好看的人~

 

 

#10自信擦了真的很有氣勢很有自信👑

是一隻很夏日風情、很亮眼的桃紅色,

雖然小小浮誇但我很喜歡這顏色,

是跟姐妹淘自拍的必備款之一❣️

不過這一隻真的超級染唇超級難卸,

每次使用都要費盡心思努力卸除...

只怕我嘴都爛了都還沒有卸乾淨吧🙄️

 

  

  

 

金色瓶蓋的#12差澀是我找很久的髒橘色,

因為我買了missha一盤貴森森的眼影盤,

那一盤就是南瓜色系的眼影組合,

所以我就很想找一隻可以搭配這眼影盤的唇彩,

真的很剛好那天就逛到小區隨便拿一支就找到我的愛,

(我同時也有試妙巴黎新出的橘色就沒那麼適合我)

這顏色厚擦也是滿浮誇的,

所以我都薄擦後再抿開來,

自帶柔焦效果真的很有神秘感~

 

 

  

   

這兩個系列的顏色都很飽和也很持色,

但同時因為有染唇效果也不好卸除...

尤其是中間10號桃紅色整個超難卸~

很在意這一點的人要慎選顏色呦⚠️

第一次購買的Bbia三隻唇彩雖然不算日常色,

但使用感受良好也非常好上手,

塗抹起來很均勻不會結塊起屑,

期望未來Bbia會再出讓我心動的唇彩💄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