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170210_0492  

哇...我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分享睫毛膏了…

我都不記得我上次購買睫毛膏是何時了😅

雖然大家說為了衛生起見睫毛膏開封使用後最好三個月換一次…

但總覺得沒乾還能使用的情況下,

我真的很難丟棄它們耶= =

前些日子剛好到韓國遊玩時就買了一支新的睫毛膏,

目前這支我使用了沒有十次也有八次了,

以下就是針對這支韓國限量但台灣還有很多而且賣很貴貴的睫毛膏做心得分享囉xd

 

●胡桃鉗之夢~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防暈染)/8g

痞客邦_170210_0493  

我是在三清洞附近的Etude House購入,

(這家的中國店員人超好,我遇過其他家很機歪的店員= =)

那時架上只剩最後一支,而且還打七折!!

我就問店員說為什麼只剩下一支?

他說因為這款是限量的賣完為止,

所以目前所有現貨都打七折,

沒賣完的過幾天總公司就要全部回收不再賣了,

聽完後感覺就是天時地力人合呀!!

我就默默把這一支放到我的購物籃裡><

這支打完七折後應該是不到台幣250元,

跟一般開架品牌差不多,

是我人生中第一支韓系品牌的睫毛膏♥



痞客邦_170210_0491  

上上張照片是睫毛膏的外盒,

因為質料很好又很可愛所以捨不得丟

(雖然也不知道留著要幹麻xd)

上圖就是睫毛膏本人啦~

質感覺得沒有外盒好,就是很普通的塑料,

但是胡桃鉗的圖案很可愛😍



痞客邦_170210_0489  

當然我也不是因為他限量又打折所以我才買,

出國前我就有做功課這支睫毛膏算是評價不錯的,

這款特別的就是在於它的刷頭很不一樣,

它不是走纖維式刷頭而是像梳子刷頭一般~

而且還是有二種不同刷子360度刷的到的設計!

不過,老實說我並沒有感受到以上設計所帶來的妝效~

它的刷頭比起他牌算小,基本上就滿好上手的,

不論刷上還是下睫毛都很方便、好用,

不懂幹麻要做二種刷頭設計…

好吧,是我不識貨,也許有人懂它🤣



痞客邦_170210_0494  

我買的這款是捲俏防暈染型,

目前使用都是在冬天說真的真的不暈又防水,

當然不暈又防水的下場就是也不易卸除,

卸除時建議先用“眼唇卸妝液“敷個幾秒再卸比較好卸~

 

   

總之以我買到的價錢跟使用上來說我很愛這支,

補上模楜不清的上眼照😆😆😆😆😆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