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餅分享文真的是少之又少

因為我真的用不太習慣粉餅呀~

我的肌膚真的沒有好到單擦粉餅就可以有美肌效果,

但如果拿來當定妝、補妝用我又覺得太厚重,

所以我目前在用的粉餅不是週年慶失心瘋而買…

就是交對朋友而得到的小禮物之一而有的

老實說在我20初頭歲的時候還滿常買beautymaker家的東西,

因為它們家產品都很便宜是小資女可入手的,

但往往同樣商品用過也不會再回購了...

那時候我好像沒有用到好用會想回購的產品~

好在這次的粉餅目前用起來還算ok

但我還是比較習慣使用粉底液(回馬槍🤣)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50+★★ #白析色

痞客邦_8699  

這款粉底的防晒系數我有點看不太懂,

SPF50後面的+★★是啥意思?

它上一款已停產的粉餅只有SPF30,

這塊升級了有SPF50真的在春夏天就滿夠用了,

尤其如果又是坐在辦公室的話~

先不說beautymaker產品好不好用,

基本上他每項產品的包裝都滿吸引我的

(所以年少時才會一直不受控制的一直買XD)

 

痞客邦_4711  

以價格490元來說我覺得這款質感算很好了,

白色的外殼打開後有大大的鏡子很加分!

然後粉撲與粉蕊是分開二個地方放再加分!

 

痞客邦_5985  

我也不知為何要近拍粉蕊一張~

本來用意是看看這塊的粉算滿細緻的…

結果好像也拍不太出來

 

痞客邦_2827  

另外最大最大加分的是放粉撲的格子底下有開洞洞!

我想這樣是不是會比較透氣而不易生細菌?!

很多要另外花錢買的專櫃品牌粉盒都沒那麼細心耶~

 

bm01     

我是混合偏油肌,夏天就真的是連臉頰都滿油的,

如果我沒有痘痘、超紅痘疤、泛紅…等煩人的肌膚問題的話,

單用這塊粉餅效果是滿好的,它的賣點是防水防汗又防油~

我自已是覺得粉質很細,薄擦、疊擦效果都很好,

持妝力很夠上妝幾個小時候只有鼻頭微微出油而已~

疊擦的話毛孔修飾度大約7成,紅疤大約3-4成吧…

我選的白析色上臉後會有柔焦的效果很喜歡♥

至於添加了傳明酸有美白功效我是沒啥感覺啦~

美白的工作我本來就不會交給底妝來做的說

 

但因為我個人有太多惱人的問題需要被遮瑕了,

所以大多時間我還是習慣用遮瑕度好的粉底液…

用了粉底液後我就習慣用透明蜜粉定妝了,

因為再用粉餅來定妝我覺得會太厚重不自然…

這也是為何這塊粉餅我買很久了還是跟新的一樣~

現在就是有時不需要太完美妝容時就會用這塊餅,

我會慢慢努力用完它的!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