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跟老公去了一趟美國LA當作我們的蜜月旅行,

既然都到美國一定要買一些美國當地品牌的彩妝品呀~

除了買到Maybelline媚比琳家便宜又好用的底妝產品、知名及不知名品牌都買的刷具,

再來買的最開心也最划算的就是這一盤Benefit家的頰彩舞不停腮紅修容盤✌️

 

這盤我記得是在Macy’s的專櫃購入,

加完稅後大約是1800元台幣左右,

裡面的顏色也大多是benefit家的熱門色,

以我這個不常買腮紅的人來說,

這一盤算買的很值得也很划算,

但對喜歡腮紅的腮紅控來說,

頰彩舞不停的顏色取代性蠻高的,

所以我覺得這一盤並不是必買,

而是對我這個從沒買過它們家腮紅的人來說很值得購買~

 

  

放上實物照&手上試色照,

1號:GALifornia豔陽加州蜜粉

2號:GOLD RUSH淘金熱浪蜜粉

3號:DANDELION蒲公英蜜粉

4號:HOOLA瑪奇朵蜜粉

5號:ROCKATEUR搖滾俏妞蜜粉

基本上應該都是他們家熱門色號了吧!

手上試色照只能當參考用,

因為上臉後不可能用量會用那麼多,

這盤腮紅真的只需要一點點有顏色就很顯氣色了❣️

 

BTW我上臉都是使用自己的腮紅刷,

它裡面附的那隻小刷刷頭我用不習慣...

後來發現拿來當打亮用還蠻好用的😌

 


 

1.GALifornia豔陽加州蜜粉

  

GALifornia艷陽加州蜜粉顏色有點太過可愛,

但下手輕一點淡淡的上臉後還可以啦我不討厭,

這顆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外貌,

好像一顆大大的太陽中央還有貴氣的金粉,

但很可惜的是上面的金粉用幾次就會消失...

以外表來說我最喜歡的就是GALifornia

但以顏色喜愛度來排名的話它第四名喔~

 

 

2.GOLD RUSH淘金熱浪蜜粉  

  

  

Gold Rush淘金熱浪是有點帶橘的粉橘色,

算是刷色跟實體很不相符的腮紅🤣

我自己非常喜歡刷在臉上後的顏色,

(手機照相會有點吃掉顏色)

腮紅實物上有撒一些帶金的亮粉,

但很可惜的是用幾次後金粉就沒了~

上面像石頭般的浮雕久了應該也會變平,

這一盤我第二喜歡的就是這顆淘金熱浪❣️

 

 

3.DANDELION蒲公英蜜粉

  

  

☝️以上照片分別是在黃光下跟白光下照☝️

Dandelion蒲公英應該是benefit最熱賣的腮紅之一吧?!

它是一個很襯膚色的粉桃色,

上上張照片為了呈現是畫的有點太誇張~

只是想表達蒲公英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如果畫淡淡的就會很顯氣色!

但這一顆顏色沒什麼特別性,

我個人覺得它的取代性很高,

沒有不喜歡但也沒有到非常愛,

算是這一盤裡面第三喜歡的顏色~

 

 

4.HOOLA瑪奇朵蜜粉 

 

我其實不太會用修容這類產品...

絕對不是條件好而是我手太殘惹,

所以目前都是拿來打鼻影居多!

目前拍的照片都沒有把鼻影拍的很明顯,

之後有拍成功再來補照片吧...

 

 

5.ROCKATEUR搖滾俏妞蜜粉 

  

ROCKATEUR搖滾俏妞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它有點帶棕色調的酸梅色超好看~

非常適合秋冬搭配毛衣穿搭的顏色!

唯一的缺點就是做得太漂亮了...

會捨不得用怕上面的浮雕會被磨平,

這顆是這一盤裡面我最愛的顏色💕

 

Benefit好像每年都會出一盤這種集結熱門色號的腮紅修容盤,定價大約2600元上下左右,其實跟他們家的單顆腮紅來比沒有很貴,只是在台灣可以買到便宜又好用的腮紅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就一直沒有入手Benefit家的腮紅盤…剛好這次出國可以買到這一盤真的非常開心,或許顏色都是走可愛的路線,平時當收藏,偶爾拿來搭配妝容用也很棒棒der♥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