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擷取自網路👆

本來都對Za家的唇彩沒什麼興趣,

但前些日子在網路上看到這次限定新色的新聞,

覺得這次Za出的包裝好像很可愛,

靠櫃摸過、試用後果然不讓我失望,

Za依據亞洲流行趨勢調配的3款限定色:包含了紅棕色系的「煉瓦磚紅」、添加細緻金粉的橘紅色系的「盛夏誘光」、與粉裸色系的「奶茶玫瑰」

其中添加金粉的#RD335盛夏誘光試色看並不會有很誇張或很廉價的金屬感,

是一隻顏色也很美的顏色,

可惜我最後沒有選擇它😢

 

 

 

 

 

    

  

這次新出的三個顏色都是我的菜😍

但又不想妥協通通買單包色,

所以深思熟慮過後選了#RD330煉瓦磚紅以及#RD365奶茶玫瑰

因為這兩色分別是我老公「最討厭」跟「最喜歡」的顏色😂

(男生好像看不懂磚紅泰奶色?)

唇膏本身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或臭味,

而被拋棄的#RD335盛夏誘光也很美,

它是很符合夏天明亮感的橘紅色!

 

 

 

 

 

  

IMG_2938.JPG  

無庸置疑的#RD330煉瓦磚紅是我會愛的顏色,

是我近期著迷的磚紅泰奶色調

上唇後很顯白、顯氣色好,

唇膏本身非常滑順好塗抹,

質地部分很潤但又不會油膩,

(目前油潤度第一名的還是heme的水潤唇膏,但我更喜歡Za這款潤而不油、無負擔的效果)

會沾杯所以不持久也好卸除,

唯一想抱怨的點就是它能不能做小隻一點然後賣我便宜一點呀

 

 

 

 


 


   

 %E6%9C%AA%E5%91%BD%E5%90%8D


 #RD365奶茶玫瑰色是以前的我最喜歡的色調,

(拍照起來沒有實體肉眼看好看)

(在不同燈光、環境照起來也不太一樣)

只是近期的愛都給了磚紅泰奶色,

老公都抱怨我最近都不擦這種溫柔的顏色了🙄️

所以另一隻扣打就給了男生才看得懂的玫瑰粉桃色,

是很百搭、柔和但又有個性的粉紅色,

覺得包包裡一定要備一隻這種顏色,

隨時突然要見公婆見長輩的時候,

才能給人一種氣質好媳婦的印象✌️

 

 

總結:這次Za新出的包裝及三個顏色都深得我心,以後到藥妝店又多了一個要關注有沒有出新色的品牌了...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