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紀錄:2019.07.08)

近年heme的彩妝大肆崛起,

可以說是MIT的黑馬與光榮,

不免俗的我也靠櫃試了一下,

我對它之前爆紅的緞光唇膏沒啥興趣,

反而是對這一款晶亮水潤唇膏很喜歡💕

(但包裝這款不行 有夠廉價)

架上隨便拿一個顏色擦擦都超級美,

試在手上我最喜歡的是#03號可可奶茶色#05玫瑰粉桃色

但上唇後本來愛的#05粉桃色看起來怪怪的反而顯嘴唇狀況很差...

近期實在是太喜歡奶茶色系唇彩,

所以最後還是#03勝出

 

試擦在手上的時候我第一個感覺是跟品木宣言的精油潤色護唇膏好像

不過品木宣言那款我也只是試用品用用而已目前無法精確比較,

只是在記憶中的質地、妝感好像很像,

而且heme這一款共七色只要269元,

(小屈我好像都沒看到#07號?!)

整個就是品木宣言的平價替代品嘛~

 

    

因為有添加橄欖油複合物、乳油木果脂、玫瑰果油...等可以長效保濕滋潤嘴唇的成分,

看起來就是水水潤潤很好塗抹的fu❣️

3號色就是我近期很愛的奶茶系色調,

帶了一點棕色調很像加了一點肉桂在裡面~

淡淡薄擦一層顏色就很美,

但我的唇型偏薄、唇色偏淡,

所以我喜歡厚擦把顏色展現出來💋

 

  

 👆抱歉,上面照片文字打錯,這隻是#03不是#05,原照片已刪了就不修改了👆

在黃燈光下照顏色會稍稍有點深,

最近不太喜歡霧面唇彩感覺有點顯老,

加上我唇型偏薄現在喜歡這種水潤唇膏,

透亮果凍感質地可修飾我的唇紋及唇型,

雖然同樣的妝效可能也不太持久會沾杯,

但我喜歡補口紅(消得比較快)所以對我來說沒有差

 

 

(第二次紀錄:2019.08.30 )

今天去逛小屈的時候發現這款唇膏新出了四個顏色,只是唇膏包裝變成深藍色,它們家取名字真的很懶XD就是1.2.3...數字延續下去而已~

因為已經晚上了趕著回家,所以只有先試在手機紀錄一下,10號棕橘色還蠻吸引我的,如果之後有唇部試色再來更新囉~

  

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