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一個youtuber提到說全淡水她最喜歡的餐廰就是這家“LA Villa“

剛好前幾天去淡水閒晃時就想說可以去吃一下是否真的那麼利害~

我不是職業美食評論家,只是單純想去吃個飯,所以沒有拍店家照片,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搜尋店家相關資料唷,

我就只是單純的記錄一下我當天點了哪些餐點而已!

(ps LA Villa好像有幾家分店,淡水的就叫LA Villa danshui,

烏來的分店就叫做LA Villa wula這樣~)

 

 
●前菜:濃湯

痞客邦_9073  

餐點加100元就有附濃湯、麵包、飲料及甜點

通常我是不太會加這100元啦,覺得吃不會也是浪費~

但因為這個youtuber有特別說一定要加100元吃最後的甜點…

所以我這次就加價囉!湯的部份沒的選擇就是只有濃湯,

味道和裡面呈現的料都還不錯,口味適中滿適合我的!

 

 
●前菜:麵包

痞客邦_1991  

餐前麵包我目前覺得最好吃的是王品家的>///<

真的都是現烤熱熱的而且還可以續點…

而這家的餐前麵包就是普通啦,畢竟也不貴不要太要求~

麵包滿有嚼勁的是我個人喜歡的口感~

因為我怕後面的餐點吃不下,所以只吃了半個,

其他另外一個半都進了朋友的肚子裡囉!

 

●主餐:自製香腸捲麵 單點320元

痞客邦_7271  

這是我點的主餐“自製香腸捲麵“,我個人非常喜歡吃香腸xd

而且這個餐點是我外面比較沒看過的,就想說點點看~

送來時,我想說:這哪是香腸呀!明明就是獅子頭的碎肉呀= =

但這個主餐我覺得滿好吃的算是對的起他320的價位~

捲麵我也是第一次吃,口感很不錯,味道也好吃!

這個主餐我滿推薦可以點來吃吃看的

 

●主餐:義式墨魚汁義大利麵 單點380元

痞客邦_7891  

這是朋友點的主餐,他本身是“墨魚控“xd

每次只要餐廰有墨魚汁類的料理他都會先點這個吃吃看~

端上桌時光看賣相就覺得有95分,還冒著煙咧>///<

但嚐了第一口…我傻眼了…這什麼味道?!

我不會形容,就感覺這道料理只加了鹽巴調味一樣…

很單調、很無聊、很讓人沒有記憶點= =

總之這道主餐我和朋友一致都覺得還好,可以不用點~

 

●甜點:烤布蕾

痞客邦_2607  

這就是那位youtuber極力推薦一點要加價送的甜點“烤布蕾“

老實說很多餐廰都有烤布蕾,而烤布蕾要做到難吃也是滿難的xd

但以這家算滿平價的餐廰只加購100元就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烤布蕾…

我個人覺得算是滿加分的~這家的烤布蕾算是好吃偏上!

另外我沒有拍照是飲料的部份,我點了拿鐵去冰,

通常加購的飲料都不太好喝,或是只有紅、綠茶或美式咖啡,

但這家送來的拿鐵是外面那種一杯120元的正貨拿鐵!

我真的是有驚喜到,感覺光是拿鐵才加了100元就很划算haha

 

●甜點:提拉米蘇

痞客邦_1621

這是另一份餐點加購裡面附的“提拉米蘇“

同樣的我對加購附的提拉米蘇普偏都不抱希望~

但是這家的提拉米蘇真的好好吃

主餐都沒有甜點驚艷是怎麼回事xd

這款提拉米蘇還吃的到正宗義式的酒味!

慢慢流下來的奶油醬好像小房子的屋頂好可愛

真的好吃!

 

這家LA Villa danshui整理來說算還不錯啦,

整棟建築光看外觀就滿吸引人進去的!

但地址有點偏僻,從老街走過去需要一段路><

而且我覺得店員的服務態度沒有很好,

講話不清楚我都要一直“蛤?蛤?蛤“的重覆聽= =

然後上水杯、餐點都是用半丟的方式覺得不ok~

但廁所很美麗也很乾淨值得誇讚一下,

以上就是美食分享囉~

 

 

淡水LA Villa店家資訊: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61號

 

電話:(02) 2626-8111

 

營業時間:
11:00–22:00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