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4810  

痘痘長到有心得的我,最喜歡買的東西就是“痘痘“葯

是痘痘葯不是“痘痘肌用保養品“唷!

我覺得痘痘肌用保養品普遍來說都偏乾,

對已是熟女狀態的我來說會太乾反而造成反效果,

所以我愛痘痘葯因為可以局部使用,

當然太嚴重時還是要去看醫生唷!

首圖是我這半年、一年來正常使用的痘痘葯,

從左到右的功效分別是:

剛要發炎痛痛時擦發炎中有一點白頭時擦痘痘已破掉時擦~

 

👇Melvita-歐盟BIO平衡淨膚痘痘修護棒 5ml/780元👇

痞客邦_1281  

這條真的夭受貴的,應該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痘痘產品…

小小一條才5ml要價780元耶!死不打折的780元耶!

為了滿額贈我還硬是買了二條

有點小後悔~也不是說他不好用啦,

只是後來覺得沒有剛開始的效果那麼好~

痞客邦_1365  

這條是滾珠式的設計可以直接點在痘痘上,

在考慮要不要買的時候,我有到櫃上去試用,

我下午擦在痘痘上,晚上回家時發現痘痘已消炎不痛了!

因為太驚為天人了所以隔天就去帶走二條了~

我覺得它對那種剛要發炎痛痛還沒有頭的痘痘最有效!

在發現要發炎的時候趕緊擦在痘痘上很快就會消炎了~

但我覺得這條的味道有點刺鼻,而且真的只能點在痘痘上,

擦在沒有長痘痘的地方會有點太刺激皮膚不太舒服~

目前一條快用完了,覺得不是每次用每次都有效,

但還算是一條修護安撫痘痘效果還不錯的產品啦~

只是太貴了這二條用完再考慮要不要回購

 

👇NATURE REPUBLIC-蜂毒去痘乳液 30ml/₩10,000👇

痞客邦_2917  

這條我是看一個臉書美妝社團團員介紹才認識它的,

只要不太貴的痘痘葯產品我都滿想去試用看看,

所以剛好有朋友去韓國就請他幫我買一條回來囉!

白色這條是舊包裝,現在已改成綠色的新包裝,

價錢不是很貴,30ml大約300多台幣還可以接受~

nr01      

這條痘痘葯有點像白色的乳液質地,沒有什麼味道,

我都是把這條厚擦在正在發炎而且已可看到一點白頭的痘痘上,

這樣有點催熟的作用,因為痘痘如果發炎的時間越久,

痘疤色素沉澱的顏色就會越深~所以要減少痘痘發炎的時間!

這條我試過上妝前薄擦也可以,不會跟粉底打架、起削,

不過最好還是晚上睡前使用比較好啦~

一樣對我來說不是每次用每次有效,就加減用一用囉!

 

👇Elizabeth Arden雅頓-八小時潤澤霜👇

痞客邦_642

 

這條買很久了,也是我用的第三條(航空版28g)

它其實不算是痘痘葯~算是一條功效很多的萬用膏,

但因為裡面含有水楊酸可改善痘痘問題所以我也會拿來擦痘痘!

(((詳細心得分享:Elizabeth Arden雅頓-八小時潤澤霜

ad01   

土黃色蜜狀質地的潤澤霜還滿黏膩的所以我不會大面績使用,

味道聞起滿奇特的我不會形容,但絕不會是花香味就對了~

這條我在痘痘各種階段我都有使用過,

覺得效果最好的還是在擠完痘痘有傷口時厚擦!

我覺得消炎、修護傷口的能力滿強的~

但對內疱白頭粉刺沒什麼作用就是了…

 

以上是最近在使用的痘痘葯用產品,沒有大好但也不壞加減用~

太嚴重還是要靠看醫生比較有效果唷!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