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n00  

↑Elizabeth Arden雅頓 航空版八小時潤澤霜(28gx2入)

會買這「八小時潤澤霜」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意外!

一開始我是因為要去韓國玩做功課而想買韓律萬用紫雲膏~

 111  

(對!就是看了來自星星的你而想買的,沒有什麼為什麼)

過幾天後又看到美容節目在介紹Elizabeth Arden的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

覺得好像很利害(想買)而上網姑狗了一翻~

222  

經過姑狗外加靠櫃體驗後,我覺得晚安神奇保濕霜可能不太適合我用(適合超乾肌的人)

但也讓我發現這支已經出很久,性質跟我想買的韓律紫雲膏很像的小時潤澤霜!!

(重點是Elizabeth Arden8小時潤澤霜也比晚安神奇保濕霜便宜小資女要省錢~)

所以我就買了航空版28g*2支而捨棄紫雲膏(若在sasa買好像是50g*1支/850元)

航空版的好處是外出攜帶方便,若不適用還可以將另一支送人…但我忘了購買的價錢了

ad02     

話說這支又叫“王菲膏“,說是因為王菲都不離手的愛物,因此而爆紅才廣為人知~

我是沒在”發摟”王菲啦,只要這支擁有80年歷史、號稱擁有8大神奇功能的東西好用就好~

功能1 拯救肌膚救星(凡士林和維他命E可解決皮膚乾癢、脫屑問題。另含有水楊酸可改善痘痘問題)

功能2 護唇亮澤技巧(當成護唇膏塗抹在唇部可改善唇紋、達到水嫩感)

功能3 飛行旅途伴侶(在乾燥的飛機上哪裡乾就擦哪裡)

功能4 刮鬍除毛保護(除毛後可用來鎮定、紓緩)

功能5 驚豔髮絲雙眉(擦在髮尾、眉毛等毛髮上)

功能6 呵護富貴玉指(擦在死皮或乾澡的地方軟化角質、滋潤)

功能7 足底特殊護理(若有龜裂問題可以擦在患部)

功能8 打造亮澤名模光(擦在小腿、肩頭會有打亮的效果)

痞客邦_1175    

一開始使用八小時潤澤霜的時候,質地有點超出我的想像~是蜜狀的??

這種蜜狀產品要上在全臉然後不洗掉睡覺?不會太黏太油嗎?

事實証明他真的很黏很油,但是不會因此而讓我長痘痘、粉剌~覺得神奇

但我覺得說他有八大功效有點太過了~至少我不會再拿來當護髮油來使用了

因為很油很黏,上在髮尾根本吃不進去而且會有種七天沒洗頭,頭髮全糾結在一塊的fu~

同樣原因,我也不會拿來當身體打亮用,會覺得是否沒洗澡而身體黏黏的

 

但如果我有時鼻頭看似缺水缺油而脫皮時,我會晚上塗一層在鼻子、二頰毛孔粗大的地方,

早上起來脫皮的地方會改善非常多,而毛孔粗大的地方也會縮小很多(水楊酸的功勞吧?)

如果有長痘痘我也會拿來當痘痘葯擦,雖不會馬上見效但就有擦有心安囉

另外我也會拿來當唇膜使用~就晚上睡覺時會薄擦一層,雖然感覺到他很油很黏~

但照鏡子時卻不會覺得很豬油嘴,而是一種帶有光澤水潤的無唇紋感

光是改善毛孔缺油、修護,讓嘴唇水潤…等這些功效我就大愛了啦~

其他的還是交給專門產品守護就好~用完一定會回購,放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2019.07.19補充:去年底到美國蜜月旅行時,不猶豫的直接回購四隻50ml的❣️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