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超愛買指甲油,幾乎三、四天就會換一個顏色~

但其實到最後指甲油可能因為太常開開關關所以變的濃稠難以上色,

所以我後來都維持身邊只會準備二個顏色的指甲油,

等到一罐完全用光光或真的濃稠到無法上色才會再買新的^^

自上兩罐opi的淡粉紅色及露華濃的薰衣草紫宣告退休後,

我就一直在物色要買什麼新色,希望是可以跟之前不同變化一下…

最後我就趁週年慶活動而購入了粉紅佳人珊瑚情事二色♥

  

●透感亮彩護甲油系列-粉紅佳人(NTS02) 

粉紅佳人這一款其實是透亮感護甲油

其實我不太懂這款護甲油和指甲油有何差別?

最後不都是要用去光水卸除的嗎?!

但因為有一個“護“字所以我就想試看看XD

帶有透明果凍感的紅色護甲油擦起來很美,

除了單擦之外可以重覆上色造成漸層感~

但我覺得這只擦在手上比擦在腳趾上更不持久,

很容易剝落,好處是不易色素沉澱。

 

 

 ●關史蒂芬妮假期限量系列-珊瑚情事(HRF03)

opi02

這深藍紫色真的是超~~~~~~~~~~~~級無敵美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紫色系的指彩,薰衣草紫、深紫、葡萄紫…等都很愛,

而這一款深藍紫色我一開始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有些東西雖然自已很喜歡,

但不見得有場合或符合自已現在的年紀…

但一種無法割捨的愛最後我還是決定買了XD


  

我一直都很喜歡OPI家指甲油的刷頭,

刷頭算偏大很好上色也塗的均勻!

 

opi03

果然買了不後悔呀!!

紫配黃真的真好好看呀XD

但唯一缺點是要看場合擦…

如果要跟長輩(ex公婆)吃飯就不太適合擦出門

  

12243107_914414425260696_796458861016781012_n  

朋友結婚我當伴娘時搭配這顏色真的是超正的(不是我自已愛說~.~)

(這張照片經過調色,所以看起來比較正紫色一些,實際上還是上一張照片比較寫真)

真的是好佳在我最後鼓起勇氣買下它了^^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