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U平台抽到的試用品,

試用我記得有二色可以選擇,

一色是偏桃紅色的RS-07,

另一支這款珊瑚橘的BE-03

因為我本身偏桃色的唇彩滿多的,

加上我最愛的Lunasol珊瑚紅唇膏快用光了,

所以最後就選擇顏色偏土色調的BE-03,

沒想到就真的被我抽中了♥♥♥

 

  

我一直都滿喜歡日系唇彩的,

比起霧面唇彩較帶有水潤輕透感~

日系唇膏不論開架或專櫃,

光澤、質感…等都做的非常到位!

收到產品時,覺得包裝好美唷😍

銀色的直管狀,蓋頭還做不規則設計,

細直的包裝設計不佔包包的空間真的很大愛

 

 

  

   

手部試色BE-03就是現在超流行的泰奶色嘛⋯⋯

(第二張照片是厚塗多層的效果)

可以看出這支唇膏滿水潤的,

裡頭微細的亮粉也很有光澤感❣️

這種偏水潤輕透的唇膏非常好卸除,

也比較不易色素沉澱,

缺點就是不太持久可能衛生紙一擦就掉了~

   

 

照片是大約來回塗了N次的效果~

我不喜歡這支顏色的顯色度,

在我的嘴唇上根本裸色無誤😑

(明明手部試色的顏色超級美...)

我喜歡大紅大桃高飽和度的唇彩,

這隻裸色唇膏還是先收起來好了呵呵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