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一下手邊唯二顆CANMAKE家鼎鼎大名的花漾戀愛修容組,雖然是叫修容但我都拿來當腮紅使用啦~

照片左邊那顆#02是2015年初朋友送我的日本伴手禮,沒錯!直到現在2019年12月都快過完了我依舊還在使用!

照片右邊那顆#11是我上個月沖繩旅遊的戰利品之一(還沒看過的請點:沖繩戰利品分享!!!

這款腮紅真的是長青熱賣商品之一,不管台灣還是日本的藥妝店都還是買的到全部顏色,

不過台灣原價410元我覺得豪貴貴~人家日本才賣800日幣吶🥺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11👇

  

當時在架上我一直在考慮要買10號無花果色還是11號奶茶粉色?

  

10號無花果色真的很美,但考慮它帶棕色調,怕上在我臉上看起來會有點髒髒的...

所以最後還是入手了11號奶茶粉色啦(沒辦法臉只有一個都買會用不完呀~)

  

實體近照,已盡量最接近實體顏色囉~壓花做得好漂亮都還捨不得用欸😌

 

    

個別單色試色照...顯色度的部分我真的盡力了😅哎呦~反正也不會有人一個一個顏色分開使用吧?

我自己是腮紅刷整個下去喇啦就上臉了,所以我只注重最後上臉呈現的顏色美不美而已~

粉質部分還是很細緻不太飛粉,所以在顯色度上都稍微弱一些,適合新手或喜歡少量多次上臉的人使用!

其實腮紅只看照片我覺得都差不多,差別在於實際搭配整體妝容的感覺...

11號奶茶粉色雖然也算是土色調色系,但可能它又更帶粉色一點,所以上在我臉上反而更顯皮膚白,很顯氣色的顏色!

雖然手邊的腮紅真的多到八輩子也用不完,但我依舊不後悔購入這盤11號盤,顏色真的很美很百搭,大愛❤️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02👇

%E8%85%AE%E7%B4%8508

  

   

重溫舊夢一下,來自2015年初朋友送的2號色,其實它前面幾個色號都有點鬼擋牆的感覺像,所以還好是朋友送我沒得挑,不然我自己選色一定又要昏倒了...

很抱歉沒有未使用的照片,多年使用下來都已經沒有小花花的圖案惹~

我說認真的到現在都還是會使用這一盤腮紅,它一直用不凹我也很困擾欸...

 

IMG_7082.JPG

%E6%9C%AA%E5%91%BD%E5%90%8D

它裡面附的小刷子除非出國不然我不會使用,太小太難暈開了~我有帶2號盤去沖繩就是用它附的小刷子,導致我在沖繩的近照都很像紙紮人那般可怕😱

 

很簡短的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試色分享,至從五年前朋友送的伴手禮開始,讓我這些年來都會默默關心這一系列的腮紅,去年出的9號、10號就很想買,等到這次去日本終於買到超美的11號,會持續關注!期待購入新色!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