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沖繩第一天行程:

👉17:50樂桃航空飛往沖繩

👉21:00飯店check in: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21:30暖暮拉麵、國際通晃一下

👉23:00洗澡睡覺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IMG_6540.JPG

10月底的某一天老公跟我說好想出國放鬆一下喔~於事我就隨便登入樂桃的官網看到剛好在做特賣,又於事我就隨便找了一個最近的沖繩看一下11月的價錢...

不知怎麼著的我就買好了一個人2,600元的沖繩來回機票(含稅、不含行李),然後11/23我們兩個人就手牽手要一同去五天四夜的郊遊惹🤣

第一次搭樂桃航空,除了沒有水可以喝、沒有飯可以吃,除此之外我覺得跟其他一般航空沒有什麼不同,來回班機時間也很準時...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這次飛行經驗很好,會再次搭乘的!
 

IMG_6615.HEIC

我會選擇沖繩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的單軌電車路線很單純,不像東京那樣複雜我會怕XD

這次沖繩行我們是自駕,租車地點在美榮橋站附近,所以第一晚我也就選擇在美榮橋站附近留宿,

出機場後搭單軌電車到第八站「美榮橋」的票價是300元日幣喔~

 

 

👇暖暮拉麵👇  

IMG_6674.JPG

因為是下午的班機,到達飯店check in完後也已經晚上九點半了,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就只有安排吃暖暮拉麵

很多網友還有身邊的朋友都說這一間拉麵要排隊排很久,但我們運氣很好只排了十分鐘就吃到了^_^

 

IMG_6685.HEIC

店員叫我們進去以後就自助點餐,付錢完畢給的餐卷上要自己拿筆圈麵的硬度、要不要辣...之類的,

我記得桌上會放對應的中文說明,所以不用擔心會圈錯~

 

IMG_6694.HEIC

噔愣~拉麵來啦!其實喜歡吃拉麵的是我老公,只是我不挑所以都陪著他吃,我個人是覺得日本拉麵普遍都偏鹹,但多喝水就沒事,好吃👍

 

 

老公還加點了一碗肉燥飯,看起來超好吃的對不對?!但...我們兩個都覺得它超鹹...因為很餓所以還是吃光光了~

 

 

👇Mr.KINJO in MIEBI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因為週六的關係加上不想住的太偏遠,國際通附近的飯店、商旅都超級無敵貴!

最後的選擇就只能是離隔天取車地點也近、又在車站附近的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週六價是JP¥9,900元(含稅)

晚上九點到達時如訂房網站的評價上所說,大廳門鎖起來也沒有人在裡面,然後門口貼了一張說的不算清楚的指示...

 

IMG_6619.HEIC

後來發現其實就是往右邊看會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全家對面是另一家金城先生公寓,也就是我們要去check in拿鑰匙的地方~

 

  

上面就是大廳check in的櫃檯,算是小而巧蠻溫馨的~(還沒進去之前會自己腦補會不會很像阿飄屋然後會有阿飄店員出來跟我辦理入住🤣)

 

這是另一邊可以休息的空間,也是放備品的地方,因為我只有住一晚所以沒有更換備品的需要~

接待人員很輕切,雖然不會講中文,英文好像也不太ok,但紙本說明都有中、英、日文對照,很方便!

 

  

拿了鑰匙又走回原本那棟大樓,櫃檯先生有說要自己做垃圾分類,基本上就是鐵鋁罐、寶特瓶和一般垃圾,退房時要自己拿下樓丟喔!

 

  

隔天check out更簡單,10點前要退房,下樓後直接把鑰匙丟到盒子裡就完成退房手續了!

 

  

電梯裡貼的公告,有告知毛巾和沐浴用品要自行領取~

 

  

電梯裡貼的公告2,提供給有開車的網友看看XD

 

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這間金城先生公寓蠻好的,整體大樓看起來都很乾淨也不會舊舊髒髒的,加分!

 

IMG_6675.JPG

一定要來跟我訂的房間合照一張呀🤣

 

IMG_6643.HEIC

進到房間後我更是滿意!算很新很乾淨欸!看看那地板還有微微的設計感(入室請換穿室內拖鞋)

玄關走廊不大,照片的左邊是做乾濕隔間的淋浴間和馬桶間,右邊有小型廚房和洗手台!

 

IMG_6644.HEIC

我真的蠻喜歡這個地板設計欸XD房間雖然小小的但感覺什麼都有,如果不是因為週六價格太貴,不然這件住宿cp值很高欸!

(後來查詢平日價有到不到一千台幣的價格!!)

 

IMG_6645.HEIC

獨立洗手台、還有提供吹風機可以在這裡的大鏡子吹頭髮,隔天早上我也是站在這裡化妝的~

 

   

乾濕分離的廁所間和洗澡間,很適合我老公這種上廁所超級久的人,不會影響我洗澡的時間~

 

  

淋浴間小小的但還是有附浴缸,日本人真的很愛泡澡欸🤣雖然是公寓,但還是有提供盥洗用品什麼的都有,

訂房之前看到評論說洗澡的水壓太小、水溫不熱...等問題,但我自己是沒有遇到以上問題,水很熱,水柱也超強,洗澡洗的很開心,真的很棒👍

 

廁所間也是小小的,很乾淨!

 

IMG_6646.HEIC

小而巧的房間還有提供冰箱和微波爐,還有我最需要的煮水壺,真的蠻適合有帶小孩的家庭來住!

 

IMG_6648.HEIC

比雙人床再小一點的床,但我跟老公兩個人覺得很夠用了,因為之後我們有睡過比它更小的床🤣要惜福了!!

(敬請期待 沒有最小只有更小的床的篇章~)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在沖繩第一天的行程,晚上班機的好處是可以悠閒的、好好的休息一個晚上隔天再早早出發跑行程,只是要多花一個晚上的住宿費~在沖繩的第一餐暖暮拉麵沒有讓我失望,吃完後有小小的晃一下國際通也充滿期待,壓軸驚喜的就是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超讓我們滿意,有點後悔之後沒有繼續住它呀~

待續💋

 

行程回顧篇章:

Day2:租車前往中部殘波岬、美國村、永旺夢樂城血拼

Day3:港川外人住宅、瀨長島、DFS免稅店、燒肉王吃到飽

Day4:波上宮、ASHIBINAA OUTLE買GUCCI包、國際通

Day5:崇元寺、國際通瘋狂街拍、那霸機場YUINICHI St.閒晃

 

出國必備回顧篇章:

第一次在KLOOK購入日本4G上網吃到飽sim卡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