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NT$2,400/週年慶九折NT$2,160)

最新熱騰騰購入的粉底液來囉!

年底真的好多品牌都推出新款粉底液...

例如資生堂超進化粉底、嬌蘭24K純金光粉底、MAKE UP fOREVER活潤精華粉底......等等新品都好燒呦!

不過最後我選擇的是剛好今年也改版升級的BobbiBrown冬蟲夏草粉底

我是在新光南西週年慶購入的,是說如果沒打折我可能就不會買了XDD

(但目前實測下來就算打折了也很後悔購入呀😅) 

 

之前舊款粉底液是滴管型包裝我不愛,

全新改版換成壓頭設計才比較吸引我,

這款粉底液全名是「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防曬係數有SPF40/PA+++算是保濕型粉底液當中很高的了!

 

黑金設計的瓶身好像很受大家好評,

但我個人較偏好透明玻璃瓶身包裝😜

不過這款包裝拿起來很有份量感不會廉價,

瓶蓋跟分享過的金緻奢華唇膏一樣有Logo圖騰,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很有貴族標章氣息的Logo蠻美的~

 

  

之前就聽聞他們家粉底液暗沈的很厲害,

所以當櫃姐跟我說升級版不會暗沉時,

我還是選了最白色號#N-012瑭瓷白,

事實證明不聽專業的果然就是買錯惹...

新版還是會有一點點暗沉但不是很明顯,

所以選的最淺色號對我來說真的太白了😭

 

 

 

一開始不知道為何這款粉底液要叫冬蟲夏草粉底液,

查了一下原來舊版號稱史上第一瓶以「冬蟲夏草萃取」為基底的精華型粉底液,

而這次新款是改版後全新再升級!原有的「冬蟲夏草精華」能延緩衰老、亮活肌膚,

新添加的「荔枝精華」能夠強化肌膚保水力、蘋果精華」能提升肌膚光滑度及彈性,

標榜上妝就是保養,讓肌膚越水、越澎、越亮!

以上文案就是讓我最後想買這款粉底的原因,

在手上推開後可以感覺粉底很有潤感,

但粉底液聞起來太香了我不是很喜歡...

 

   

 

👆iPhone  XR前鏡頭拍攝👆

我是混合偏油性肌,習慣用蜜粉定妝,

不知道是色號選太白了還是質地的關係,

上臉後有很重的粉感但遮瑕力又稍嫌不足

這款粉底液的遮瑕力大約五成上下,

連淺層的色素痘疤都遮不太住,

對瑕疵肌的人來說太不給力了...

以剛完妝的效果來說我沒有很喜歡這款粉底液...

整體看起來就是粉浮浮的沒有為我的妝容加分,

唉覺得2,160元沒有買到蜜糖我好桑心💔

 

 

👆iPhone  XR前鏡頭拍攝👆

上妝大約3~4小時之後我的T區就會瘋狂的出油,

但我自己是油肌,人家又標榜高保濕所以不能怪它!

不過這款粉底液真心推薦給無瑕疵或乾肌的朋友,

因為即使我有用蜜粉定妝還是藏不住它的光澤感,

這個光澤感會讓我的凹疤在某些角度看更妖魔化,

(本來不是很明顯的缺點用了這款粉底液後變的更明顯)

下巴部分也很顯粉刺,才4小時其實妝感就很不OK了😅

 

 

 

👆iPhone  XR前鏡頭拍攝👆

我其實很不想放帶妝9小時的照片==

上面這張要照之前還是先壓過油光的!

從三小時後其實就會一直瘋狂的出油...

我其實不怕出油,用衛生紙壓掉就好,

但我怕的是壓掉油光之後粉也會被帶走,

導致遮瑕力越來越薄弱...

例如我下巴的痘疤就完全顯現出來了😭

其實這款粉底液很好,保濕度及光澤感真的很棒!

是我自己假掰硬要買不適合我膚況的粉底產品><

 

 

 

👇Bobbi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L’Oreal特潤光感粉底液👇  

但錢都花下去了不用完也不行,

想到之前分享過L’Oreal粉底液顏色選的太黃,

(沒看過可以點這裡:開價好用的保濕粉底液

就想說將這兩款粉底液混著試用看看,

剛好一白一黃可以調出適合我的顏色👍

 

👇Bobbi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DIOR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

  

還有之前分享過總是覺得很顯乾紋的Dior粉底液

(沒看過可以點這裡:2019上半年購入的專櫃粉底液

也試著將這兩款粉底液混在一起使用看看,

目前覺得有改善兩款分別對我持妝上的不足~

 

 

  

👆iPhone  XR前鏡頭拍攝👆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明明是用一樣的妝前保養和定妝蜜粉,

但覺得雅詩蘭黛的粉保濕比較適合我,

在我臉上的妝感看起來就比較有質感,

遮瑕力及持妝程度也比較優秀,

果然別人的蜜糖不一定適合我呀~

 

 

 

  

附上我近期使用的粉底液色號,

我真的很不會選色😅顏色不是太白就是太黃...

經過比較我才發現其實BobbiBrown的粉底液並沒有特別白,

但不知為何上臉後卻很明顯的感覺它超!級!白!

人生中要挑到一個命定粉底顏色到底有多難😑

 

目前實測單用BobbiBrown的粉底液新品妝效我沒有很喜歡,之後等天氣冷一點測試再來更新使用狀況,以上先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鹿奔馳中~ 的頭像
    小鹿奔馳中~

    ♥小鹿奔馳中~♥熱愛狂奔記綠日常無聊小事的小鹿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