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3586  

本來想說去年買的保養品都還沒用完,

今年週年慶就不參加了先把屯貨用完再說~

結果去逛了一下還是默默買了先前試用覺得效果還不錯的產品…

週年慶戰利品之後有空再來分享

這次先來分享一下在UrCosme抽到的新品試用,

品牌是自然之名,系列是雪玫瑰植粹

我算是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也是第一次使用,

但我相信我之後會好好研究這牌子的其他系列產品,

因為他們家產品標榜不含酒精人工香精人工色素礦物油parabens…等,

最重要的是也不做動物測試!!!!!

這樣的品牌是不是要多支持!!!!!

痞客邦_4327  

真心覺得很幸運,這次的試用是三件組!

照片從左到右分別是化妝水、精華油、輕乳霜

覺得有點可惜的是化妝水是小ml數的…

我之前有說過我現在如果上多了保養品就很容易長痘長粉刺,

所以我現在幾乎是只有在用化妝水類產品而已,

我都說我是化妝水控xd

(有時候不到二個用可以用掉一罐化妝水~)

而這次雪玫瑰系列的外包裝是桃紅色的,

雖然我很愛桃紅色,但不得不說這個包裝不對我胃…

顏色配的怪怪的放在梳妝台上不賞欣悅目hahaaaa~

算了啦,產品好用最重要!

 

●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

痞客邦_8022  

第一個就先來分享我最愛也用最多的化妝水,

它的全名叫“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

光是保濕、精粹這些字我就覺得只用它一瓶就夠了!

(以上是以我個人的膚質觀點來說唷!!)

它的主要成份是保加利亞玫瑰花水就這樣,

玫瑰我們都知道主要是保濕改善肌膚缺水與乾燥,

另外當然就是淡淡的天然玫瑰花香還有療癒的效果!

擷取01  

因為成份很單純就是水,所以倒出來就是非常液狀的化妝水,

這種質地我通常都是搭配化妝棉使用,

洗完臉後的第一道程序,可當二次清潔去角質,

當然這一款成份單純也可以拿來濕敷天天用,

(220ml原價不到500元若打折時購買濕敷也不心疼)

之後我還想說若冬天去韓國日本這些比較乾冷的國家時,

我要把它裝在噴瓶裡帶去當保濕噴霧用

痞客邦_8428  

這三樣產品我用最快也最喜歡的就是化妝水,

因為我天天得用,不用不行,

所以算是實測最徹底的產品,

而我會喜歡就是因為它保濕不黏膩,

還有就是我其實沒有很喜歡玫瑰味,

但是這一款化妝水的玫瑰味卻讓我有做spa的感覺!

這很重要耶!如果是我不喜歡的氣味留在臉上,

我會很想、立馬、馬上衝去再洗一次臉耶!

這瓶試用瓶用完我應該會趁打折時回購屯貨!

   

●雪玫瑰植粹全能精華油

痞客邦_4246  

第二樣產品就是讓我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精華油,

我本人是混合偏油性肌膚,非常容易長粉刺、痘痘,

所以用到產品很好但不適合我用的精華油真的會很悲劇…

而我拿到這一瓶精華油時還煩腦好久想試但又怕長痘,

但我想這牌子講求天然植物粹取又不含礦物油成份,

就還是大膽的試用看看了!剛開始我真的是只有用一滴xd

取代精華液的部份在化妝水後使用一滴在手擦搓勻後擦全臉,

慢慢適應了再逐漸增加用量~

精華油主要是滋潤肌膚,最重要的是還有修護功能!

雖然修護這個詞定義很廣範,

但我想毛孔粗大、細紋及痘疤、擠完粉刺的傷口應該都是需要被修護的吧!

擷取02   

這瓶油的容量滿大的有50ml,

包裝質感很好是深色玻璃瓶裝,

然後是滴管試設計感覺就很專業xd

主要成份就是一些植物精萃,ex:滋潤肌膚的野玫瑰果油

溫合好吸收的甜扁桃油、提升修護力的白嶼扇豆籽萃取物…等。

痞客邦_3328

顏色是極淡淡淡淡黃色的油狀質地,

我個人覺得真的是滋潤卻不油膩!

這點能做到的精華油滿利害的~

平時保養我是在化妝水後使用1-2滴,

在手掌搓溫後再搭配按摩手法均勻擦在臉上,

但如果在冬天或使用杏仁酸煥膚後有脫皮的情況,

我會在洗完臉後先擦油、再用化妝水濕敷5-10分鐘,

這種方式很挑精華油,如果用到不適合的油一定會長痘!

而這一款油我試用了滲透力佳很好吸收,

敷完臉會嫩嫩的好棒棒

(但我自已混合性痘痘肌只有特殊狀況才會這樣敷唷!)

(乾肌朋友平時可以試試這樣子的保養方式^^)

 

●雪玫瑰植粹保濕輕乳霜

痞客邦_6933 

第三樣就是我一開始很好奇的輕乳霜,

雖然我是很會長痘痘粉刺的混合偏油肌,

但其實相較於乳液我更喜歡乳霜的質地,

乳霜其實油脂含量比乳液更多一點,

所以要拿到一款不讓我長痘長粉刺的乳霜是很困難的!

報名試用時看到它的名字叫“輕乳霜“?

我就想說是不是可以符合我難搞又需要呵護的皮膚?

痞客邦_8254  

一樣是深色玻璃瓶的包裝,小小罐的但一樣有50ml,

光看質地、顏色就覺得跟一些它牌的乳霜相比就比較輕盈的感覺,

味道是淡淡玫瑰花香味療癒不刺鼻我有喜歡♥

如果說前面的精華油有修護的作用,

那這罐乳霜就有讓肌膚達到柔嫩的效果,

以我的膚況我不會二樣同時使用,

要嘛就是化妝水→精華油

要嘛就是化妝水→輕乳霜

但如果是乾肌的朋友就可以化妝水→精華油→輕乳霜這樣~

痞客邦_1616  

我非常喜歡這罐輕乳霜的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非常好吸收!

現在因為要抗衰老、皮膚下垂…我現在使用乳霜都會順便按摩,

使用這瓶乳霜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它的吸收力非常快,

我通常還沒按摩完就吸收光光了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

輕乳霜一樣也是有添加植物精華,ex:促進循環的野玫瑰果油

保濕的玫瑰花水、緊緻肌膚的澳洲堅果籽油、增加光澤的玫瑰茄花萃取物…等。

這系列我可以說是非常幸運的試用到適合我不長怪東西的產品,

目前只用了約二個星期,說有什麼驚為天人的效果倒是還好,

但就是一系列很安全、很溫合,適合我這種混合偏油肌的保濕產品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