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很喜歡芭比娃娃那樣粉嫩色系的唇膏唷~

回顧過去我擦的唇彩大多比較偏顯色的大紅、大桃色系…

老實說天天擦也看膩了,很想換換口味~

身邊剛好有MACBEAUTYMAKER(簡稱BM)兩隻唇膏就滿符合芭比粉的♥

 

%E6%9C%AA%E5%91%BD%E5%90%8D  

左下是MAC的dress it up

右上是BEAUTYMAKER的想你水吻唇膏#愛麗絲粉紅

包裝剛好都黑黑的^_^

 

%E6%9C%AA%E5%91%BD%E5%90%8D

MAC那支我覺得是比較帶紫色調(冷色系)的粉色, 

而BM那隻看起來是很粉嫩有點螢光感的粉紅色

老實說芭比粉的定義很廣範,就看自已想要怎樣的效果而已~

 

 

👇MAC#dress it up!👇

 

這支顏色比較接近我心目中的芭比粉,

可惜我膚色偏白不太適合這種淺色粉紅...

這款唇膏比較偏霧面質地,但擦起來卻不會過乾,

但我想應該很多人看不懂這種「死亡芭比粉」XD

 

 

👇BEAUTYMAKER-愛麗絲粉紅👇 

 

比較起來我就沒有那麼喜歡BM這隻愛麗絲粉紅,

對我這種唇色偏淡的人來說顏色太淺了,

而且不論是拍照還是實體肉眼看,

這隻愛麗絲粉顏色都不是那麼實擦,

目前就是蒐藏用囉❣️

  

芭比粉在亞洲市場真的很低🤣當時也是看了國外黑人網友擦了芭比粉超級美才想收藏,雖然不是個日常的顏色,但有收藏到兩隻很開心~

以上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