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01  

我因為太愛LG秀麗韓了,但台灣實在不好買加上台灣賣的系列太少了,

所以我就把主意打到同集團的后whoo身上了不得不說,后也太貴了!

然後產品名字又饒舌的要命,靠櫃都是直接用比的(連櫃姐也很少會講完全名)

我以前是不會花大錢在買洗、卸產品上的(覺得開架就好好用了)

但使用過秀麗韓和后以後,我才發現一分錢一分貨,賣那麼貴一定是有道理的~

這就來分享本次母親節年中慶戰利品吧!

whoo05  

↑拱辰享陰陽調和洗顏乳

怎麼會有那麼利害的洗面乳?!!!!

我在這之前都是使用開架洗面乳,

覺得這種在臉上留不超過三分鍾的東西不需要買太貴的~

自從上次韓國天使櫃姐送我一條秀麗韓的洗面乳後,

我就覺得洗面乳真的好重要

但再好用她都只有40ml,快用完的時候我好憂鬱,

這時百貨公司母親節活動的DM來了

我一直在觀望但又覺得貴的后在買一送一!!!

很饒舌的拱辰享陰陽調和洗顏乳在買一送一!!!

這不用多說活動開始當天就衝去買了,因為沒用過所以我也只買了一組,

結論是年底週年慶若還有活動一定要再去買

whoo06  whoo07  

商品說明:無患子溫和不刺激,肌膚得到舒緩效果;銀耳萃取精華增加肌膚光澤度,提高保水力。

紙盒非常的有質感,在她沒爛之前我都會一直留著(我家很潮濕紙盒類都會軟爛掉)

我很喜歡這種軟管設計的產品,每次快用完擠不出來時我就會把他剪一半,

把在邊邊的部份挖出來使用,很大媽的行為,

那麼貴又好用的東西一定要用到光光光呀~

whoo08  whoo09  

左照是我晚上用的量,白天會再少一點,一點點的量加水起泡就夠洗全臉了~

我沒有用起泡網(一直想買但都忘了),右照是我洗完臉後手上殘餘的泡泡,

我覺得跟我之前在韓國買的平價洗面乳來比真的棉密非常非常多

然後洗面乳的味道我覺得跟秀麗韓是一模一樣的?!!!(覺得親切)

我會覺得好用是因為洗完後,本來有個正在發炎痛痛感覺隔天就要長痘的地方,消炎了!

然後洗個三四次後覺得臉有比較亮了(以前覺得我是死白,現在是亮白)

清潔力好毛孔也比較細緻,當然這不是仙丹妙葯用了皮膚就會跟李英愛一樣好,

而是她會讓我的膚況更為穩定(還要搭配後續保養),像我生理期很愛失控亂長大痘,

使用後這次就感覺長的是比較少而且小顆,復原速度也是之前的二倍!

若她一直都那麼好用而且是買一送一的情況下我一定回購(原價真的買不下去)

 

whoo02  whoo03  

天氣丹津率享保濕卸妝蜜 

因為買了洗面乳後覺得買開了,剛好看到這卸妝蜜也有推特惠組

(卸妝蜜180ml+30ml、洗面乳40ml、化妝水及乳液的小樣)

whoo04  

蜜狀質地可舒適地卸妝,肌膚零負擔!

添加豐富高保濕成分的漢方植萃卸妝蜜,

內含杏桃核仁油、黃柏、知母根萃取、石榴萃取、紫草根萃取,

可以有效舒緩肌膚敏感,充份讓肌膚擁有水潤的卸妝品。

 whoo10  

其實我覺得蜜狀卸妝產品很不好在臉上推開來

(之前用過小香的卸妝凝膠也覺得好難推)

櫃姐是說先在臉上按摩1~2分鐘後再用衛生紙擦掉,

重覆動作直到卸乾淨為止......但我覺得:

1.這一條1千多塊的卸妝蜜大約用個五、六次就會沒了(我又不是好野人)

2.我很不愛用衛生紙擦掉臉上卸妝品的這個動作,就覺得麻煩及浪費,而且會嚕到臉很痛...所以我都是擠到手上後先點在五官上再慢慢按摩(因為太難推了所以我大約只按個30~40秒)然後加一點點水乳化再繼續按摩(其實也沒乳化這件事,畢竟不是卸妝油~就只是比較好推而已)這樣重覆四五次後再用溫水洗掉...

其實這中間過程我一直覺得一定不會卸的很乾淨,結果我錯了,卸完覺得臉好清爽且不緊繃,再用卸妝水卸一次並沒有殘妝(有卸乾淨的意思吧?)之後再搭配拱辰享陰陽調和洗顏乳真的感覺化妝一整天下來臉部得到了救贖~

但因為太貴了用量又不省,所以我不會每天用,搭配著開架好用卸妝品輪流用

其他卸妝產品分享請看: 我的卸妝產品大神們~

 

WHOO01  

↑購買卸妝蜜附贈的滋養液、乳液組各20ml

津率享系列感覺是給媽媽們或真的是乾到爆炸膚況的人使用~

而我無法…詳細分享於Whoo后 天氣丹津率享系列

 

(((重生袐帖使用心得:whoo后-重生秘帖華炫經典限量禮盒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