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1064  

07.17參加了UrCosme跟MAKE UP FOREVER一同舉辦的新品體驗會,照片裡這一桌都是這次的活動贈品…號稱價值超過台幣六千元😮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使用MAKE UP FOREVER家的產品,其實我一直他們家的粉底類產品很有興趣,

只是現在選擇性太多了以至於我目前還沒用過他們家的底妝…這次可以免費試用到夢寐以求的底妝真的是很開薰

因為贈品是一整套的,以下就依我上妝順序分享囉!

 

👇高效防曬隔離霜 mini size👇

痞客邦_5587  

這瓶mini size的防曬霜是另外多送的,其實我本人是很少擦防曬品的,怕阻塞毛孔長痘痘希望臉上東西越少越好…

但即然送了我就來試用一下,防曬系數有SPF50/PA+++,適合用在沒有防曬系數的粉底液前使用,(例如:我現在常用的妙巴黎透明蓋那款粉底液…)

不知為何這瓶防曬霜的味道會讓我想到“香奈兒“家的產品🤔

痞客邦_9634  

夏天我的膚況偏油,所以第一次試用這瓶防曬霜,我用量沒有很多,大約就是照片上的用量這樣~

會先點在容易長斑的臉頰,再來是最凸的鼻子,再慢慢塗開帶過T字部位,

我沒有很迷防曬這件事,所以用量不是很多有擦到就好(誤…不要學我)

老實說這款防曬霜比我想像中的清爽很多!!看似塗開好像會很油,但其實不然而且很好吸收,

至少我沒有因為用了它而感覺易長粉刺痘痘,算是一款比我預期好用並且會想回購的產品之一

 

👇第一步奇肌對策-清爽保濕 15ml👇

痞客邦_3333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用這種妝前保濕霜

因為現在夏天如果保養品用太多很容易長痘痘,但又怕如果擦不夠保濕上妝後很容易脫妝…

所以現在就會去尋找這類好用的妝前保濕產品,這一支妝前乳是清爽保濕款(正貨30ml/1400元)

實際試用後心得是:「真的是太“清爽“了」🤣

痞客邦_9207

圖片大約是我全臉用量,有時會再多擠一點補充臉部,用起來有點像我以前買的smashbox藍色那款妝前凝露。

為了測試這款保濕款妝前乳到底夠不夠保濕,後續粉底液我不只試過接下來要分享的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還有我沉封已久號稱油肌最愛的雅絲蘭黛15小時長效粉底液,以及我現在服役中的妙巴黎透明蓋那款果香粉底液~

試用結果是…這款妝前保濕乳我真的覺得還好...有點太過清爽到反而覺得不夠力有擦跟沒擦一樣,

而且不管上哪款粉底液如果不小心嚕到了還會起削…所以這瓶我個人是沒有很愛= =比我預期中的難用

 

👇本篇主角-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Y225👇

痞客邦_4847  

2016年全新升級版“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以專櫃品牌來說50ml/1700元也是滿佛心來著👏

我個人覺得這款粉底液的包裝很美,外瓶跟其他款粉底液不一樣是玻璃霧面感瓶身~

痞客邦_5300  

外紙盒設計的很可愛,是我最愛的黑配紅♥

紙盒上面還有提醒使用粉底液前要先搖一搖,但我還是常常會忘記😅

痞客邦_3935    

MAKE UP FOREVER算是專業彩妝品牌,所以底妝類產品有非常多的顏色可挑選!

那天彩妝師幫我試色後最後挑選出#Y225(測試結果說我是冷色調肌膚?!滿讓我意外的)

其實#Y225並不是第一適合我的顏色,只是第一適合我的顏色上起來偏粉我不喜歡,

所以彩妝師就推薦我拿第二適合#Y225這一色號,這色號滿接近我膚色的,

但很神奇的是,上妝久了我並沒有感覺得會有暗沉的情況耶!以往我都怕會暗沉所以都會選白一色號的粉底液~

痞客邦_2995  

彩妝師說一次用量就是“壓三下“,千萬不用怕太多,因為連我這個超省達人都覺得壓三下可能還不太夠用XD

升級配方是市面上唯一富含80%純淨維生素原B5滲透水的粉底液,所以壓這三下裡面有80%都是保濕因子,

真正的粉體不高,不壓到三下我會覺得跟沒上妝一樣…

mufe01  

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粉底液一推開時,可以清楚看到它水含量真的很高一點也不稠~

這款粉底液的文案是“長效不脫妝、保溼、遮瑕 All in one但我覺得是要看用什麼方式上這瓶粉底液~

我試用過1.下面會分享到的斜角海綿、2.粉底刷、3.手,我個人覺得還是用“手“上是最遮暇及持妝!保濕力也不錯~但缺點是最花時間去塗均勻而且可能會不小心太過厚重;

如果我今天是偏乾性肌而且皮膚沒有什麼大狀況需要遮暇的話,那我可能就會覺得搭配它送的斜角海綿會很好用,上妝時間快而且妝感很清透、自然不厚重…

就看自已需求囉!我自已是偏好用手上妝,現在很熱,整天上妝8小時下來真的滿防汗水不易脫妝~(但我本人比較不出汗才是最大主因啦!)

遮暇力我覺得有70%,太紅太凸的痘痘要另外靠遮暇產品,這瓶算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用但也沒到大愛的粉底液啦^^

(((因為以價錢跟上妝時間來看比不上開架的妙巴黎

(((但以產色符合度跟持妝效果來說是有加到分的

 

👇斜型海綿👇

mufe02     

贈品裡面還附有一個黑色的斜角海綿,

一開始會覺得他的型狀為何要做的如此奇特?後來上妝後才知道他都是有原因的!

臉上有各種弧度例如眼下、鼻翼二測…等部位,這種斜型海綿就可以去應付各種部位的需求,

直桶型的部份就可以在臉上有過多的粉底液時,拿來滾一滾帶走臉上多餘的粉底液更為平滑貼妝!

痞客邦_7264  

原諒我用的很醜😅我真的很不會用這種東西...

一般上底妝我都還是習慣用“手“上妝,也因為他們送了我就想說用用看,

彩妝師有教說可以搭配下面的活氧水使用,先噴一點活氧水在海棉上再去沾取粉底液,

但我覺得這個海棉搭配MAKE UP FOR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不好用...感覺水粉霜裡面的水份和粉體都被海棉吸走了沒有保濕遮暇的fu~

但我拿來搭配露華濃那款colorstay真的超好上妝的!比用手或用粉底刷上妝更為自然不厚重而且很持妝♥♥♥

 

👇超光肌活氧水👇

痞客邦_617  

我個人也算是滿愛用噴霧類產品的,不論是曬後還是補妝前噴一下就滿好的,而且攜帶及使用上又方便隨時可噴一下😆

這瓶“超光肌活氧水“彩妝師是說可以在用海棉上妝前先噴一下在海棉上再沾取粉底液,

或是直接在妝前、妝後都可以直接先噴在臉上,此步驟是使臉部更為保濕有水份,

我個人還是偏好在補妝前噴一下才不會越補越乾!如果他的價錢可以再可愛一下我想我是會想回購的^^

 

👇HD微晶蜜粉餅 mini size👇

痞客邦_4224  

這小容量的HD微晶蜜粉餅做工也是不馬虎!

小小一個但外觀質感一樣做的很好,而且還有附鏡子,攜帶外出補妝還滿方便的!

雖然說它是透明蜜粉,但其實上在臉上還是有白白的感覺,所以建議真的輕刷就好,

最好就是只上T字出油的部份,順便當打亮用,不然全臉上又上的很厚時真的會像藝妓😑

HD微晶系列的蜜粉跟蜜粉餅粉質都滿細緻的,輕掃帶過會有提亮且使臉部有柔焦的效果,

以最近這種天氣來看,我覺得控油效果是滿不錯的!(但我還是習慣用鬆粉當定妝用~)

 

👇KABUKI蜜粉刷👇

kabuki01     

夢幻逸品來啦~超級美麗的KABUKI蜜粉刷!!!

多年前我曾經差點在周年慶活動上把這支敗回家~但是這支刷子+10g的HD微晶蜜粉要價2400元我最終還是買不下去(拜託現在用的390元蜜粉就很好用了)

沒想到這次居然含在贈品裡面真的是有嚇傻我了😱跟多年前的觸感一樣毛很厚實、柔順刷起來很舒服,

因為他叫蜜粉刷所以剛開始我是搭配上述HD蜜粉餅,但他的毛量很厚實又很大支,我發現拿來當粉底刷上妝超快的❣️大愛❣️

 

 這次MAKE UP FOREVER的新品體驗我覺得滿開心的,大致上來說分數都滿高的,會是我未來是否購買的選項之一!再次感謝UrCosme和MAKE UP FOREVER給我這次機會可以親自上一場專業彩妝課,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再體驗其他產品^^

以上謝謝觀看💋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