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572446  

這次來記錄一下2015年用光光的空瓶賞好了

其實嚴格說來不是每一項都是在2015年12月31日前用光,

有些可能是剛好這一、二個月用完的也就一起記錄囉!

以下有些空瓶裡面看起來很乾淨是因為~

我有收集空瓶的習慣所以會用衛生紙擦乾淨收起來唷~

其實應該還有一些保養品但包裝比較不美的我就已經丟了…

沒有照片的部份我就不特別記錄了sorry~

 

清潔類

●BiSachi美肌幸-毛穴專攻淨敷洗顏泥

S__16572448  

這是在UrCosme抽到的試用品,很感謝因為試用而認識這牌子

其實還不算用光光,因為還可以再剪開繼續挖XD

真心覺得好用會回購的產品,希望可以再便宜一點呵呵

 

 

●WHOO后-拱辰享陰陽調和洗顏乳

S__16572449  

有點害羞,我已經用到剪開繼續挖來用,外身還髒髒的

這瓶真的好用又好貴,我是在週年慶買一送一時購入的!

這一條我用了快一年了耶~算是用量很省的洗面乳了!

另外一起帶的天氣丹津率享保濕卸妝蜜也已經用光光了,

但我已經丟掉了就無法分享照片囉!這二個之前都有寫過記錄文,

 

 

噴霧類

●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S__16572450  

這瓶也是用光光了,老實說這瓶對我來說沒有不好用,

但也沒有好用到想回購~就是一瓶可有可無的產品,

所以我也沒有另外寫什麼記錄、分享文了~

(因為也寫不出來XDDDDD)

 

化妝水類

●秀麗韓sooryehan-酵飛燕 百酵秘淡青春水

S__16572421  

這我是在韓國樂天超市購入的,真的是用到一滴都不剩了><

這一系列我買了化妝水和乳液,凝露狀的化妝水在秋冬天非常好用!

但乳液我用了不太ok,晚上用隔天會長小東西,白天妝前用妝會不持久

目前台灣好像也有賣了,我會回購這款化妝水囉!

 

 

●蘭芝-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清爽型) 50ml*2

S__16572423  

買蘭芝氣墊粉餅送的小樣(50ml*2其實也不小了有100ml)

一開始會被它的過度香味給嚇到怕用了會過敏,

但實際上整個用完後愛上耶!保濕清爽無負擔!

好用到還想要在年底週年慶時買正貨來用

 

 

●MINON-保濕化妝水(清爽型)

S__16572422  

這是我在日本購入,目前台灣應該是買不到~

之前在記錄文裡有提到這款化妝水用完不會再回購,

不是說他多難用,而且這系列標榜無色無味敏感肌適用的保養,

我在正常肌使用下真的是無感but!but!but!

前一陣我敏感又脫皮時用它真的不錯用!所以也還是用光光了~

同系列同時間買的面膜(一盒四片)也全都敷完囉!!!

 

 

 

精華液類

●秀麗韓soryehan-酵水泉精華

S__16572424  

一樣是去年韓國購入(現在好像sasa也有在賣了?!)

我覺得它是一款油性、中性肌膚在春夏天適用的保濕精華,

保濕力真的滿好的重點是不會讓我亂長東西!

外瓶是水藍色的玻璃瓶好美~用完了還捨不得丟><

 

 

●契爾氏-10.5高效撫紋精華

擷取9   

這瓶精華其實我用光光後就把瓶子給丟了所以沒照片

但這瓶我是覺得滿好用的可以分享一下所以還是講了~

本來2015年底週年慶時想回購這款大ml數的(75ml)…

但大家知道的我最後失心瘋買了重生秘帖就沒錢買了~

 

 

 ●WHOO后-重生秘帖(20ml)

S__16572425  

2015年週年慶購入的組合,裡面有一大一小的重生秘帖,

我用光光的是小的(20ml)容量,目前正在用大的~

這一瓶很多人推,我自已也覺得如果需要抗老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但如果以我目前缺水容易長閉鎖性粉刺而需要加強保濕的人來說,

我並不覺得這款精華的保濕力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所以使用這款我會再搭配其他的保濕精華液囉!!

 

 

眼霜類

●秀麗韓sooryehan-天參桑黃明眸霜 10ml

soo01     

這是贈品,聽說這系列是該品牌的貴婦等級,所以正貨價格都非常貴!

這系列的精華夜和乳液我用了都會長肉芽,就只有這個眼霜非常好用!

感覺就是一款營養成份滿高但又不會讓我亂長東西的好產品~

 

 

L`occitane歐舒丹-蠟菊賦活眼霜

歐01

歐舒丹這蠟菊賦活我真的都非常喜歡但也很夭受貴==

這眼霜我是用禮卷再貼點錢購入還是覺得很貴…

但它可以讓我的眼周看起來比較有神,眼袋也沒有那麼明顯~

不過實在是太貴了,加上我眼霜喜歡嘗試新品所以不會回購囉!

   

 

●秀麗韓sooryehan-天參仙柔眼霜 10ml

soo02     

我那時是跟上面歐舒丹的眼霜搭配著用,一早一晚這樣~

這款眼霜主要功效是改善皺紋及暗沉膚色,

跟天參桑黃明眸霜那款一樣是屬於比較貴婦等級的系列,

但這二款對我來說都是營養滿分卻不會讓我亂長東西的眼霜!

 

 

●WHOO后-天氣丹華炫重生眼霜(5mL) 

whoo01     

這款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好用!非常好用!非常好用!

我這瓶是贈品,正貨的價錢是我一輩子都不會買的價錢xd

每用一次我都覺得我眼下細紋變淡好多~現在用完了我好焦慮><

還好現在還有蘭寇的眼霜撐著希望可以再用到跟這款一樣利害的眼霜!

 

 

 

乳霜類

●秀麗韓SooRyeHan-西施潤本超潤精萃乳霜

soo01     

2015.02在韓國購入的(現在sasa應該也有賣唷?!)

這罐乳霜我忘記我用了多常一段時間了~但應該不是正熱夏天使用,

我真的也很愛秀麗韓的這個系列,用量不需太多就可以使用全臉!

但我乳霜很多所以也不會急著要在台灣回購,有去韓國再說~

 

 

●THEFACESHOP-芒果籽絲潤俏顏約會霜

thefaceshop02     

這款乳霜也是在UrCosme抽到的試用品,但是是正貨!大氣!

它其實是一款很神奇的霜,一般其他乳霜可以明確知道它的功效是保濕還是美白…

但這款乳霜我依舊還是不太知道他訴求的是什麼xd只知道妝前用最好~

這款乳霜的質地很神奇很像奶油慕絲,光用眼睛看就覺得很油的感覺~

我記得我從三月用到炎熱的六、七月但都用的好好的不會亂長東西!

總之我一直覺得它很神奇但滿好用的用到光光~

 

 

●primera-高山紅苺水感保濕乳霜

primera01     

這也是我在韓國購入的,目前台灣應該是買不到~

這牌子我同時買了乳霜跟用法像sk2的精華露,精華露我用了無感,

但這乳霜我卻是用光光了,非常適合混合偏油肌的人在春夏天使用!

保濕力十足但又不會讓人感到油膩不舒服,好用!

 

 

●UNITEC-燕窩素柔膚保濕水凝霜

UNI01  

這款有種相見恨晚的fu,之前是斷斷續續的用,覺得不好也不壞就加減用~

直到前一陣子沒有好好保濕,可以感覺臉嚴重缺水又長粉刺的時候,

我開始認真用它時才感受到它的好,雖然是水凝霜狀但保濕力很夠!

當我想為它寫一篇記錄分享文時才發覺我已經快要整罐用完了~

總之,好用,會回購!

   

●水酷肌因保濕水凝霜 20ml*3

蘭芝01     

跟前面化妝水一樣是買蘭芝氣墊粉餅送的小樣(20ml*3)

20ml送三罐也有60ml了耶!跟一罐正貨一樣容量了~

我目前用完第一罐正在用第二罐了~我覺得這系列真的很保濕又不油膩!

我喜歡到還叫在韓國念書的朋友幫我買這系列的精華液來用!

精華液等我再用久一點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

 

 

L`occitane歐舒丹-蠟菊賦活霜

歐01   

這款用完了好崩潰呀~我超級捨不得的啦~

它真的好好用!但也好貴貴呀~

其實很多朋友、別牌櫃姐聽到我用這款乳霜都嚇到說不會太油嗎?!

它真的很油沒錯!但他的油是很舒服很像在做spa的感覺…

它雖然很油但它的油卻不會讓我亂長東西~

台灣賣太貴了,如果我未來有一天到歐洲去玩一定要掃貨!

  

 

身體乳液類

●珂潤-潤浸保濕身體乳液

S__16572447  

這是我在日本購入的~會買這個是因為…

我那陣子身體過敏每天癢的不得了但又不能不擦乳液~

加上我錯把沐浴乳旅行包當成身體乳帶到日本去==

所以我就在當地的葯妝店購買這瓶身體乳液,

完全無香味的白色乳液狀,不是非常好吸收所以要多按摩幾次,

至今用了快五個月了感覺還不錯,有特價時可以回購囉!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