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6352  

登愣~最近最多人討論的莫過於這支chanel的coco精萃釉色唇筆吧!!

很幸運的我交對朋友(XD)所以我有幸的也可以擁有一支~

因為是朋友送的所以沒得挑色,我拿到的是#202之後會有試色,

先來說說外包裝小香家的東西不論包成怎樣就是覺得“美“!

光是印上“CHANEL“這幾個英文字真的收到就很爽了^O^




痞客邦_3179  

這支唇彩筆跟我之前請朋友幫我在韓國帶回的innisfree的唇彩筆很像,

這二支都是只能轉出不能轉回的設計,所以用多少轉多少~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這種設計,因為剛開始很容易手賤轉太多><

不然就是塗嘴唇時唇筆旁邊也都會髒髒的要再擦乾淨很麻煩…

(但小香這支很神奇的是的硬是要轉回也還是可以啦~但不多就是了)

老實說我覺得品牌名稱、名牌價質真的很重要XD

以我來說小香或是innisfree這二支唇彩筆來比較,

不論在外觀、唇彩質地、色澤、效果…等都滿相似的不分高低,

但小香的價位硬生生就是比innisfree的多了快三倍>///<

其實就看自已的購買爽度想買哪一支都可以囉!

 

很開心朋友送的#202淺粉色很適合我很喜歡~

看的出來這款精萃唇筆算滿水潤的一款唇彩,

這顏色雖然是該系列比較淺色的顏色,

看照片下面塗一層跟上面塗多層的效果差不多,

擦起來就是很絲滑,光澤很閃耀的一款唇膏!

 

   

持久度我覺得還好,吃吃東西喝喝水沒多久就要再補色~

顏色就是淡淡的櫻花粉這樣很適合各種場合不出錯!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