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_4539  

很幸運的可以在U平台抽到這次L'Oreal的新品體驗會♥

之前看到新聞稿說五月即將上市的訂製唇膏、唇釉我就超期待的,

(結果前幾天在小康就看到已開賣了==哪來的五月上市?!)

沒想到就這麼剛好被我抽到還可以免費帶小禮物回家

以玫瑰為主題的會場上可以看到很多粉嫩的玫瑰花裝飾,

玫瑰花+經典粉紅色+限量巨星簽名款唇彩讓我這個~

先前對L'Oreal家唇彩沒興趣的人都大大生火想買了

 

痞客邦_5640  

題外話一下:這次活動辦在中山站瑪榭咖啡廰裡面,

活動會場上還貼心的提供小點心、三明治給大家吃,

三明治我沒有吃,但照片上的馬卡龍我倒是吃了不少

我是個很不愛吃馬卡龍的怪異女孩,我覺得太甜了!

每每頂多吃一口嘗個味道就會放下並且喝下大量的茶解膩~

但是這家的馬卡龍超級好吃的!甜而不膩!

我居然一口氣就吃了各二個好可怕~肥胖呀~

我想我是會為了這馬卡龍再光顧一次這間咖啡廰的

 

lo01

活動上有專業的講師為大家解講這次新品說明,

另外還有一位專業化妝師為大家做彩妝試範,

最後活動結束後每個人都有小禮物可以帶回家,

裡面包含了J.Lo代言的最“新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

還有二支新品“奢華精油唇釉“及一支“純色訂製唇膏“。  

 

痞客邦_1107  

這次新品以八位巨星為靈感所設計,

共九款新色的唇彩上都是以該巨星所命名且並且為其專屬簽名,

小禮物是不挑色的,我拿到的分別是(從左到右)

*奢華精油唇釉#茱莉安摩爾(#CPM12)

*奢華精油唇釉#范冰冰(#CMP3)

*純色訂製唇膏玫瑰珍藏版#伊娃朗歌莉亞(#CPL7)

 

●純色訂製唇膏玫瑰珍藏版#伊娃朗歌莉亞#CPL7

lo02   

如果光看外殼上的試範色我是絕對不會拿起來擦的,

感覺偏暗的豆沙色我怕我擦起來會很像中毒者…

但試擦在手上時發現…我的天呀!也太美了吧!

這不就是現下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果然擦在嘴唇上也不讓我失望,真的很好看♥

比起手邊那些鮮艷的大紅、大桃色,

這種沉穩的梅紅色更耐人尋味更耐看~

但這支有點小缺點就是真的很乾><

我都會搭配其他顏色很像但較水潤的唇彩一起用!

 

●奢華精油唇釉#范冰冰#CMP3

lo03  

如果只看外觀色的話,那這支無疑就是我第一個會選擇的顏色~

我個人偏好這種很粉嫩的粉紅色覺得不會太豔麗又可以有氣色,

但實際上擦了以後,這支反而成為我最不愛的一支xd

以質地來說這支不知為何好容易結塊?!很難推勻~

以顏色來說因為結塊不易推勻所以顯色度還好…

還是很感謝L'Oreal這次活動送我這支小禮物,

但如果是我自已花錢去買的話應該是不會選擇這一支

 

●奢華精油唇釉#茱莉安摩爾#CPM12  

lo04   

黑馬出現啦~如果說我第一眼會選擇上一支#范冰冰號,

那我最不會選擇的顏色就是這支茱莉安摩爾#CPM12~

因為以往我都很怕這種深色會很容易看起來像中毒的樣子,

再來就是這種深色是否會很難卸除乾淨造成色素沉澱…

痞客邦_7860  

不過果然還是要給任何顏色一個機會

因為這次拿到的小禮物當中,

我最愛的居然就是這支帶紫帶紅又帶點深桃的唇釉!

本來以為會像中毒的感覺不存在之外反而有種神袐感~

但我喜歡先點一些在嘴唇上後再用手指推開比較自然,

這支我真的大愛!可以再開發其他這種以前不敢嘗試的顏色了 

 

 

lo05  

以上是三支唇彩的不專業實際上色照

我最愛的依舊是第三支#茱莉安摩爾號,

第一支乾燥玫瑰也不錯但有點乾要注意一下保養,

第二支我可能就拿來搭配其他唇彩做漸層感好了~ 

 

●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 

 痞客邦_4549  

另外小禮物裡面還有一支J.Lo代言的睫毛膏,

我都忘了我上一支買睫毛膏是什麼時候了~

一支都可以用好久唷~

這算是我第一次使用L'Oreal家的睫毛膏xd

loreal01     

這支是雙頭睫毛膏,瓶身上很貼心的有寫“1“、“2“表示使用順序不怕搞混

Step1白色端「雙睫極致濃密」:螺旋椎狀精華纖維刷頭,含7種奢華精萃油強韌滋養!
Step2黑色端「雙睫無盡纖長」:弧狀頂級訂製纖毛刷頭,完美貼合亞洲眼型!
睫毛裹上尼龍纖維外衣,上翹定型不雜亂,黑色膏體自然著色。

痞客邦_2859    

實測使用後八小時以上回家查看,真的還是很捲翹但很暈~.~

還有就是刷頭有點大,無法刷到太根部或下睫毛,

不過我對睫毛高的要求不太高,會用完這支但不會回購~

謝謝觀看♥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