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15

本來以前對ETUDEHOUSE、SKINFOOD…這類的韓系彩妝保養沒啥興趣,

但去一趟韓國,用了不少店員贈送的試用包後,居然就淪陷了~

而且韓系包裝就是超對我的胃,常常會想為了包裝而購買(還好我定力夠!)

上上週日(6/14)突然得知EH全店七折最後一天!七折耶!當然就衝了~

雖然一定還是比在韓國當地買貴了些,但至少可以省下機票錢了吧!

還好我是最後一天才去的,不然多去幾次不就破產了XD

首圖是我的戰利品^^其實我買的沒有很多,是店員送我的贈品很多

 

●超上相柔光修飾乳

EH27        

之前在韓國購物時,就有拿到試用包(有寫心得分享)

當時寫的感想是:不錯用,但因為沒有用飾底乳的習慣所以不會回購…

立馬就自打嘴巴自打臉,Hahaaaa~記得一包試用包我用了三、四次,

每次都覺得用跟不用這修飾乳妝感真的有差!但也沒到非買不可~

這次買了純粹就是因為打七折想說難得就還是購入了

三合一多重柔光效果,平滑毛孔同時可提亮膚色,好用!

 

 

 

 

 ●蘇打粉深層毛孔卸妝霜

EH38      

我非常喜歡開發且嘗試新的卸妝產品,追求的就是便宜又卸的乾淨無負擔這樣~

表妹一直很推薦這系列的BB洗面乳(後面會講到),我也試用過覺得還OK,

所以同系列的卸妝霜原價本來就不是很貴又再打七折,怎麼能不給他一個機會呢?!!

實際用了以後覺得還不錯,個人覺得有比膚蕊的卸妝霜順手好用~

但我還是習慣用卸妝油感覺卸的比較乾淨些...

 

 

 

 

●天天敷面膜-升級版

EH13   

在韓國購物時,店員就有送我一片茶樹的給我試用,

敷完這片有覺得痘痘比較消炎,毛孔也有縮小的感覺~

所以剛好遇上買5送5的活動,一片只要25元就買來屯囉!

缺點是面膜紙不太合我的臉形,眼睛的部份好開唷= =...

 

 

 

 

●好親香~柔潤護唇精華/唇部角質磨砂霜

EH28      

為了湊會員而購買的,結果意外覺得非常好用!

我本身平時就有在卸唇妝、上護唇膏…等保養,所以去角質那款我用覺得還好…

但當我試用去角質在男友嘴巴上時,一秒去除死皮的效果當時真的是嚇歪我了!

驚人的效果成為最後一根稻草~讓我立馬拿了二條結帳><

此外我還會搭配另一條精華使用,睡前薄擦一層,嘴唇變的好水潤

 

 

 

下列是贈品區,有些之前已分享過就不重覆分享了~

●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

EH50      

之前就有試用過蘇打粉深層洗面乳(藍色)和蘇打粉保濕深層洗面乳(粉紅),

其實表妹極力推薦的是這一條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說真的洗的很乾淨~

EH54        

但因為我自已已屯了不少洗面乳(大約可以洗到2017年這樣)所以就沒買了…

後來店員有送我小樣,超開心的^^若只擦防晒或超淡妝,這條就可以洗卸乾淨了

重點是不含人工香料、色素,希望之後可以再遇到特價,一定也要屯來用!

 

 

 

 

●卸驚豔~完美極淨調理潔顏油

EH42      

在購物當下我就有在考慮要不要買這一款卸妝油了~(因為名字很醋逼>.^)

但一瓶實在不便宜(記得要7、800元吧)所以我就沒買了,

後來結完帳店員有送我這一個試用品我超開心的^o^

EH46         

卸除力及卸完後的保濕力真的不讓我失望~但還是太貴了………

 

 

 

 

●冰淇淋造型隨身電風扇

EH31        

噗~不知道為何要送這個…真的是很少女耶,可惜我是大嬸了~

但我覺得這贈品做的還真是不錯,風扇部份是海棉製作,碰到也不會受傷,

小雖小但風力還滿強的,夏天外出想裝可愛時是可以用一下啦~

只是我覺得太佔包包的位置了XDD

 

希望仁慈的EH能夠常常做打折的優惠活動~哈哈^^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