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01  

2/7~2/10韓國首爾行,-11度真的是冷到爆炸呀~

原以為會像之前在香港一樣買不到東西…

結果還真是小看自已了,買到行李差點超重= =

先來記錄一下戰利品吧~首圖只是前二天所敗家的部份而已

(後二天來不及照………)

 

秀麗韓04  

↑去韓國一定要買我最愛的秀麗韓,第一天在就首爾站的樂天超市買到破產~

櫃姐人好好,我買右邊(99,000韓幣)送我左邊上下二盒^^

 

眼霜01  

↑其中贈品天參仙柔眼霜及乳霜

 

秀麗韓02    

↑酵系列 化妝水(140ml)/乳液(130ml)

組合裡面的化妝水和乳液,該系列好像改版,變成高質感玻璃瓶裝~

重死我了~~~但非常好用,大愛!!!

結果該組合在仁川機場裡面也有賣= =害我在市區扛的好累~

 

秀麗韓01  

↑秀麗韓 西施潤本超潤精萃乳霜(50ml/韓幣50000元)

其實這是跟櫃姐雞同鴨講買錯的

我原本是想買潤河系列,結果買到本系列…

但效果還不錯,誤打誤撞的好用!

 

秀麗韓08      

↑秀麗韓 酵水泉精華~(75ml/50,000韓幣)

其實不貴,因為很少有精華液做到75ml吧?!

換算下來我覺得不會很貴耶~

 

111  

↑大家推薦的晚安凍膜也一定要來個二罐~

在市區購得大約28,000韓幣

結果發現仁川機場賣的更便宜!20美金!

而且還不用提重物提個半死~

 

skinfood  

↑SKIN FOOD護甲油、去角質清潔液

比台灣便宜不少!小資女孩也想要有貴婦指甲一定要大量購買來保養呀^^

 

black01  black02  

↑skinfood眉粉(2號)

在台灣已經買過二盒了,在韓國看到是台灣的半價,一定要再買來屯呀 

 

ETUDE01   

↑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

朋友托買的大約也是100多台幣,自已也買了一支,真的好黑好好畫,

但詭異的是我用卸妝油卸卸不掉,這款真的超級防油!!

 

睫毛夾

↑ETUDE HOUSE睫毛夾

呵呵,純脆只是想買個小禮物,結果比想像中的好用~  

 

EH01  

↑ETUDE HOUSE面膜

好用~本來是幫朋友買,

市區一片賣3500韓幣,

機場看到買20送20才60美金!

結果又買了想說來平衡一下價錢XD

 

nature面膜01

↑NATURE REPUBLIC

EXO代言的品牌,買來是想當伴手禮,

最後留一片自已敷,結果異常覺得好用~ 

 

INN01      

↑innisfree我錢撒了不少

最後為了湊退稅金額而買了這款面膜,

本來以為這家的東西都不錯,

結果這款面膜我覺得沒樓上那款好用

但優點是面膜紙還滿合我臉型的~

要合臉型的面膜不太好找~

 

innisfreewash01    

↑在innisfree大肆採購時,

店員推薦洗面乳可混搭二條半價,

覺得右邊的火山泥比左邊的橄欖保濕好洗的多了~

 

olivemask  

↑innisfree 橄欖補水熱能按摩面膜

因為櫃姐一直說橄欖系列很好很好~

基於出國就是散財童子的身份所以我就買了~

 

INN02     

↑innisfree火山泥面膜

有分100ml和200ml,

櫃姐一直叫我買大包裝的

但我沒用過而且也想多買送人,

所以就耳朵硬買了小包裝100ml~

後來在仁川機場看到比較便宜(21美金)

 

innisfree   

↑innisfree控油蜜粉餅

同系列還有控油蜜粉,而我居然沒買!

(4.24補充:在韓國官網看到現在好像買一送一)

 

hairoil  

↑同行友人推薦必買的千送醫髮油~

二瓶特價13,000韓幣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油,

但便宜及嘗鮮心態就加減用囉!

 

iope02  

↑IOPE氣墊粉餅

在台灣已經有買過了,到韓國不知為何又要買?

(不是應該買個他牌的氣墊粉餅來比拼一下嗎?!!有事!)

使用過後果然只有在冷氣房和韓國這種零下氣候才用的到XD

 

iopered02  

↑IOPE氣墊腮紅 橘色系

(名字我自已亂打的XD)

忘了價錢,大約5.600百台幣吧~

個人覺得適合乾肌的人使用(我不愛黏黏感)

 

iope01        

↑IOPE口紅(NO.44)

千送醫號覺得滿水潤又顯色的

 

primera01      

↑Primera高山紅莓水感保濕乳霜(左)/奇跡籽保濕精華露(右)

看部落客分享介紹而買的,

我買到忘了韓幣多少錢了,

精華露還用贈送原廠化妝棉,

在化妝水後使用~

目前使用結果覺得不好也不壞啦~

 

hanyul01      

↑韓律HANYUL  律呂原液再生精華

同樣也是買到忘了韓幣多少錢了,

大約也是一千多台幣吧~

個人覺得滿利害好用的,

下次有去應該會回購

 

222  

↑孝敬我家大人篇~

左邊:IOPE抗皺加倍修護霜

(聽說超級好用~臉都緊繃了起來,這我自已就沒買了)

右邊:innisfree蘭花全效乳霜

 

33333  

↑CLINIQUE倩碧 雙頭唇蜜

機上預購一~這組真的不錯用

 

444444  

↑L`occitane歐舒丹  蠟菊賦活霜

機上預購二~

好用又好貴的蠟菊賦活霜比台灣門市便宜快1千元!

(先刷卡再說)

 

 

還有很多因為沒有拍照就先不說了,之後有機會再來個分享文~

ending

 

arrow
arrow

    小鹿奔馳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